范·迪塞尔亲证约翰·塞纳加入《速度与激情9》!

自2001年开始上映的《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至今已推出至第8集,并在全球累积超过 51 亿美元的超高票房,就在近期,“唐老大”范·迪塞尔(Vin Diesel)也亲自宣布《速度与激情9》将会有全新的“重量级卡司”加入第9集!

范·迪塞尔近日在个人Instagram与粉丝们分享一段名为“谢谢保罗沃克”的自拍影片,并缓缓说道:“我思考了很久...我认为我有责任带来更经典的作品才能够对得起《速度与激情》系列影迷们的支持。我知道这听起来很疯狂,但我一直都有预感保罗会带来“另一个战士”与我们相聚、一起为了真里而战!然后,今天那个人就来到了Toretto Gym,我相信就是他了!他就是保罗带来给我的人。”画面中,由范·迪塞尔掌镜的画面也向镜头右侧移动定格在穿着深蓝色西装的退役摔角巨星约翰·塞纳 (John Cena)身上,证实约翰·塞纳 将会加入《速度与激情9》剧组,让各界粉丝相当期待。

而约翰·塞纳也俏皮的在影片中摆出招牌的“You can't see me”手势,让许多粉丝纷纷留言表示:“相信保罗已经成为了天使,守护着你们”、“想要赶快看到塞纳的演出”!

此外,由巨石强森、范·迪塞尔主演的《速度与激情》的外传电影《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则会在今年8月2日上映,《速度与激情9》则预计会在2020年4月9日于北美上映,真的等不及要看约翰·塞纳加入了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