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顺产生男孩,前天王嫂也生下儿子,下一个公布怀孕的是她?

4月29日早晨,吴奇隆在微博宣布当爸喜讯:小朋友来报到,母子平安,谢谢大家关心!亲爱的妈咪辛苦啦!刘诗诗随即转发并写道:小朋友超可爱的,一家人幸福满满。

48岁的吴奇隆与32岁的刘诗诗结婚四年一直恩爱有加,前几年因为没有生孩子他们也遭受了不少流言蜚语,去年刘诗诗终于成功怀孕,爆料传出时他们夫妻没有否认也没有不回应而是马上发微博承认了。这样直接不炒作的回应方式赢得了不少好感,网友纷纷称赞刘诗诗是明星中的清流,不否认博噱头也不躲避,而是大方接受祝福。

这也正是造成前几天刘诗诗粉丝和赵丽颖粉丝互掐的原因之一,刘诗粉丝用“劈叉梗”指责赵丽颖说谎成性又自己打脸,赵丽颖粉丝自然不会让步,用刘诗诗多年没作品的事情回击。

不过单从结婚怀孕的事情看,赵丽颖确实败了不少路人缘,大家很反感她先怼网友再自己承认的操作,低调的刘诗诗观众缘倒是一直很好。

今年娱乐圈有不少女星都生了猪宝宝,刘诗诗生的是金牛座男孩,粉丝连昵称都起好了叫“小辛巴”,赵丽颖则在一个月前生了双鱼座男娃,不过还没有取好小名,一般明星的孩子都会有可爱的昵称,不知道颖宝会给宝宝取什么名字呢?女神高圆圆的预产期据说在7月,而一直没有正面回应怀孕消息的张馨予也在广州生下了女儿。

前天王嫂乐基儿,昨天晚上也公布了产子的喜讯,她晒出了母子两人的温馨合照,躺在襁褓里的小婴儿闭着眼睛软萌可爱,乐基儿宣布要暂时停止更新社交动态全身心照顾儿子。

娱乐圈这么多喜事,网友纷纷预测下一个官宣怀孕的女星应该就是一直被传怀孕的唐嫣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