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巨星刘德华的好友,也是80年代男神,却因为一个承诺至今单身

娱乐圈的改变我们也是有目共睹的,现如今越来越多符合观众胃口的综艺节目也成了一些没有什么看点的电影的替代品。当然也是因为现在的电影有些大多没有看点,也引不起一些年轻人的胃口,相比于那些不好看的电影,年轻人们更喜欢一些真人秀和综艺节目。这一现象也让一些小鲜肉抓住机会,开始陆续的参演一些真人秀和其他的综艺节目,从而使自己更加的有名气。如今好看的电影都是当年老一辈演员留下的,这些新生代演员有几位能和那些老戏骨相比呢?

黑脸的包公给多少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那个年代家家户户的电视播放着电视剧包青天,画面也许没有现在的电视清晰,但是演技确实无人可以比拟的,深受当时人们的喜欢。因为那时候的电视剧没有什么噱头,基本都是朴实热爱着演戏的演员们来扮演剧中的角色,演出来的戏一点也不做作,非常的真实。金超群是里面包拯的扮演者,演技也是一流的棒,之前他是一位默默无闻的小演员,却因为被导演看中,饰演包拯之后,本事在台湾没有一点名声的金超群,在内地火了起来。

当时的拍电视剧有多位导演执导,当时包青天演到60多集时,本以为热度会有所减少,然而导演也是没有料到让人们对于这部包青天的热爱,前前后后拍了200集,金超群也因为演技高超,200集的包拯都是由他来饰演。一部剧火了不光带红了金超群,饰演展昭的何家劲也是因为这部剧走红,风头比金超群更盛。包拯是以严肃的风格让观众们喜爱,展昭恰恰相反,何家劲的颜值也算是剧中最高的了,以至于之后很多的影片都让何家劲去演绎。

拍完包青天之后,何家劲在娱乐圈变成香饽饽,越来越多的导演找他拍戏,看中的不仅仅是他的颜值,更是何家劲精湛的演技。之后何家劲拍了许多优秀的电影作品,因为一部电影与刘德华相识,两人性格都是非常对口的,之后两人便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但是何家劲至今在感情上没有任何的进展,现在华仔都有自己的幸福家庭了,也不知道何家劲有没有着急呢?

何家劲曾和李婉华谈过一场恋爱,终究是一笔带过,分开之后,何家劲这位帅哥也没有任何的恋爱的喜讯传来,粉丝们都为之遗憾。现在何家劲也是花甲之年,有媒体爆料何家劲直径没有恋爱,是因为对一个人的承诺,具体是什么承诺我们也就不知道了。也希望何家劲老师傅能等到属于自己的爱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