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想客串影评人,却遭粉丝集体反对,还是好好唱歌更靠谱

不管是朋友圈还是QQ空间,大家这段时间恐怕都被《复仇者联盟4》给刷屏了吧!很多小伙伴都不知道这部电影讲的是什么就纷纷跟风转载,不得不说,这股热潮实在太厉害了,不止我们普通素人争相追逐,就连明星也热捧这部系列电影,有的明星甚至熬夜去看首映。王俊凯据说也偷偷去影院观过了一把瘾。追片这件事,明星似乎要比素人还还要疯狂。

说起来,李荣浩也算是复联4的死忠粉,在开演唱会前,他也趁机过了一把电影瘾,去电影院偷偷看了一次首映。看完后,他就耐不住性子,想把电影内容透露给大家,也就是俗称“剧透”。不料,这一举动却遭到了万千粉丝们的抵制,粉丝们齐呼:虽然说,你是我们的偶像,可是剧透电影这事,我们却坚决抵制。毕竟,有很多粉丝都没有抢到首映票,即使抢到了票,也没时间去看,这对于那些心痒痒的粉丝来说,李荣浩的剧透,无疑是熄灭了他们心中的那盏灯。不得不说,李荣浩这个举动果真是太调皮、太任性了。

其实李老师在私底下也是这样的调皮。平时,李荣浩和许多制作人待在一起时,他永远是最跳脱的那个,小小的眼睛,机灵的转悠者。虽然经常会被大家调侃,不过,他却是大家公认的开心果。有的时候,人们甚至会被他的幽默所圈粉。说句实在话,好多粉丝其实是被他这个人给吸引住的,而非是他的歌。与他而言,甚至他的幽默甚至已经遮盖住他的音乐才气,唱歌,反而是一种副业。

当然,李荣浩在演唱会被怼一事,也在微博上迅速发酵。委屈巴巴的李荣浩和大家分享自己的观影心得,但却被大家硬生生的憋了回去,果真是难受。不过,李荣浩已经看完了不用再想了,这样一来,那些没看过首映的粉丝,和看过首映的偶像(李荣浩),居然成了一对天敌。在“硬碰硬”之间,表演了一出滑稽的对口相声。

其实,大家热衷于看复联4,更多的,还是一种跟风和追捧。作为复仇者系列的完结篇,制片方将其宣传推到了顶端,而那些所谓的漫威迷们,因为面子上过不去,而纷纷买票进影院,虽然这票价高的吓人,但为了所谓的“忠诚”,他们必须要进影院“疯狂”一把。

大家喜欢国外电影,无非是因为他们的制作精良,但这些年,国内电影俨然有远超国外电影的趋势,并且,我们的速度一直在加快。像吴京导演的《战狼》、《红海行动》等,这些电影制作精良,同时又非常符合中国特色,能够体现出中国式水准。虽然在某些方面,我们无法和国外大片进行较量,但因为我们起步非常的晚,我们的底子又很差,能够有现在的水平,有现在的成绩,俨然已经很不错,我们不能太打击国产电影,应该以一种全新或较为公正的态度,来看待所谓的国内动作影片。

如果有可能,我们国内影片其实也能够制作出这样一流的电影。到时候,大家就没有必要为所谓的国外电影首映问题“大打出手”并产生矛盾了,也更不会出现现在电影票价格疯长的现象了。到时候,大家坐在家里就能看电影,李荣浩老师也不必被诸多粉丝“怒怼”了,大家一起其乐融融的讨论国产电影,并感受国产电影给我们带来的魅力和非凡的享受。那滋味,一定会相当独特。接下来的日子,就让我们擦亮眼睛,养足精神,一起共同期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