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多了正义人士,却扛不住美色诱惑,不要儿子放弃姓名也要娶她!

在娱乐圈,有很多明星都改过名字。不过,大多数都是为了更红一点,这没什么好说的。然而,有一个人当初改名字,才颠覆了大家的认知。这个男演员就是傅程鹏,他之前一度把名字改成了傅浤铭,只是遗憾的是,效果不太好。因为傅程鹏留下的烙印实在是太深了。

关注谍战剧或者是当代军旅剧的观众,应该都很熟悉傅程鹏,他最早就是从《我是特种兵》这部剧走红的,这部剧播出的时候是2011年,距离现在其实也并没有多久。之后又拍了《与狼共舞》,还有《飘帅》等剧,基本上坐稳了谍战一哥的地位,走的是正剧路线,出演的也大多数都是正派角色。

他的妻子叫做程愫,也是一个演员。两个人多次合作过,在当时也是一段佳话。他们有个儿子,是三口之家。那个时候的傅程鹏,虽然算不上多红,但是确实是不缺剧拍的。而且大多数都是男主。只要傅程鹏继续熬下去,未必不会成为第二个陈道明或者是张嘉译一类的男演员。但是,目前来看,是不可能了。傅程鹏开始进军古装玄幻市场了。

拍了《青云志》,又拍了《听雪楼》,还有《轩辕剑之汉之云》,这个戏路改变的还是挺大的。在感情上变化也挺大的。他跟程愫离婚了。大概是2015年的时候,傅程鹏拍《卧底》遇到了现在的妻子周丽淇。因为两个人拍戏那会儿就传出了绯闻,最开始傅程鹏是不承认的,毕竟是有妇之夫。

但是没想到最后,傅程鹏还是跟程愫走到了离婚这一步,娶了周丽淇。或许是想告别过去,在结婚的时候,傅程鹏用了新名字傅浤鸣。可惜,观众接受度不高。所以,傅程鹏想低调的改名,跟周丽淇重新开始的想法就落空了。他跟程愫的过去,依旧会伴随他一生。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权联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