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怪唐嫣难逃他手心,看《封神演义》罗晋秀演技就懂了

一部影视作品的成功需要的因素众多,每一个环节的存在都非常重要,优秀的剧本、制作精良的团队以及演员的表演,都是构成一部剧成功的决定因素之一。

如今正在芒果台22:00“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的电视剧《封神演义》,一经上线便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欢,收视率更双网第一,市场份额破10%!

能受到这么多人的喜爱,想必不止是因为其紧凑的剧情、丰富的角色,更因为有众多优秀的演员在线,将每个角色都恰到好处的诠释出来。

而其中,由罗晋饰演的杨戬靠着对不同情绪的精彩呈现,妥妥地抓住了小编的目光。难怪连向来“挑剔”的唐嫣都被他吸引,逃不出罗晋的手掌心!

记得早前在《克拉恋人》里,饰演唐嫣男闺蜜的罗晋温柔体贴,总是在朋友遇到问题的时候默默付出;而在《封神演义》里罗晋扮演的杨戬作为妲己的哥哥虽也温柔体贴,却区别于《克拉恋人》里对米朵隐藏在友情下的喜欢。

罗晋饰演的杨戬作为妲己的哥哥,虽不是亲兄妹,但也有一份家人的情感在其中,导致杨戬更是不能直接的表达这份喜欢。

显然,罗晋很好的把握了情感,将这份对于感情的克制性通过精湛的演技传达出来。观众隔着屏幕都体会到那番关心下的克制、隐忍,不禁心疼。

而相对于与唐嫣再次合作的《锦绣未央》,此次罗晋饰演的杨戬虽也是背负众多,但与《锦绣未央》里那个背负一个国家的王子拓跋浚同样有诸多区别。

拓跋浚是个阳光开朗,风趣幽默的角色,而《封神演义》里的杨戬性格却有着很大的起伏变化,他原本是一个不知世事被养在苏家的逍遥公子,但却在一夜之间经历养父母的惨死,冀州城被屠,自己的妹妹妲己被迫进宫。

生活遭此变故,情绪的转变对演员的考验颇大,演员必须要在短时间里迅速进入角色,去体会其中的情感变化。杨戬这个角色因为不凡的经历,背负着太多,一次又一次地受伤害,要求演员对情绪的把控及其精准。关于这一点,罗晋也做到了。

杨戬和妲己终于在王宫相见,但这个相遇却非常的不愉快,杨戬看见妲己的残忍,看见自己曾经温柔善良的妹妹变成如今的模样,疑问简直要冲出心口,但却不能问,不敢问。

当罗晋与由王丽坤饰演妲己正面相遇的时候,杨戬极力克制自己情感的表达被罗晋演绎的淋漓尽致。

在如此紧张的气氛里,一步错,步步错,罗晋以其丰富的情绪表达能力将自己放置其中,一个眼神,一个抬头都是情感的表达。

罗晋以其对角色的完整把控,将当下杨戬的处境完美的诠释了出来,让观众的心也跟着揪起来,随着剧情的起伏而牵动。

小编早已被罗晋如此收放自如的情绪表达能力圈粉了,这就是一个演员的素养吧!怪不得连唐嫣都心甘情愿被其俘获!不知在后面的剧情里,罗晋版本的杨戬还会有如何演技的大爆发时刻,反正小编早已确认过眼神,紧跟着芒果台的更新熬夜追剧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