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资源最好的星二代,曾与胡歌齐名,出道19年依旧不温不火!

如今,越来越多的星二代也转军进入了娱乐圈。有着明星父辈光环的他们一出道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看似前途一片大好。然而,虽然有着明星的父母,但是他们在娱乐圈的发展并不完全一样,娱乐圈有些有资源的星二代本来可以发展得很好,并不是每一个星二代进入娱乐圈就能火起来,而林宇申就是其中一个。

林宇申,原名叫林申,他几乎除了拍电视剧之外,很少出现在观众的视线中,他不参加综艺,也不愿意有太多曝光率,因此很多人或许都已经不记得他了。不过林申的母亲却是中国著名导演和影视剧制片人,干妈也是知名导演,年轻时候的林申本来是一心一意攻读金融领域的知识,但是在偶然接近戏剧表演,和不断尝试拍戏后,终于发现自己还是适合去当一个演员,也因此踏上了演艺圈的道路。

他当年的第一部剧《橘子红了》就搭档了周迅,黄磊这些戏骨,但却一直都没有办法爆红,因此很快就被人遗忘了。但是,也许大家不知道的是,他的妈妈就是李小婉。她的名字可以说在圈中没有什么人没有听说过,如今很多知名的演员都是她一手打造出来的。但是林申这个人在表演方面实在是太没有天赋了,母亲和李少红干妈拥有这么多资源,还是没有办法爆红,这只能说他确实不是演戏这块料了。

熟悉娱乐圈的人应该都知道李小婉,李少红,一个是娱乐圈鼎鼎大名的制片人,一个是内地知名的导演,但是你可能不知道的是,林雨申就与他们有着很亲密的关系,他是李小婉的儿子,是李少红的干儿子。

其实一开始,家里人并不想培养儿子进入娱乐圈,还将他送去了国外读金融管理,后来是因为林雨申的坚持,才最终踏上了演员这条路。

然而有人脉并不一定就能走红,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十多年,主演了几十部剧的林雨申却一直籍籍无名,人气平平,直到刚刚热播的《新倚天屠龙记》,林雨申完美的诠释了光明右使杨逍身上的风流不羁和痴情,塑造了史上最符合原著的杨逍形象,终于让网友get到了他的演技!

其实对于他而言,已经出道19年了,却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林申有着很大的背景,妈妈是李小婉是制片人,而干妈是导演李少红,自己有着很好的资源,却一直没有骄傲,没有炒作,一直在努力奋斗着自己热爱的事业。

而在早期,林申与胡歌,张峻宁,朱雨辰齐名被大家称为是内地新四大小生,发展也是不错的,但是却未能大火,其实林申也饰演过很多优秀的作品,在《卧底归来》就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林申的演技是很不错的,却未能等到一个大火的机会,也是比较可惜的,不过最终还是凭借自己的实力获得了大家的喜欢。

在新版的《倚天屠龙记》中给大家带来一个帅帅的杨逍还有一个演技合格的演员,也是很优秀的,而林申对于自己所饰演的角色,也是比较谦虚的,表示对自己的角色还需要进步,不过杨逍的胡子还是很吸引大家的,林申在剧中就是一位疼爱妻子的丈夫,更是对纪晓芙说着很多情话,让很多人听到之后羡慕不已。

不只是他,向佐也是一样的,曾经他妈妈为他同时接了两部戏,却没想到直接被他拒绝了,他说他只想要专心拍好这部戏,由此可见,有些明星拍戏并不是为了火,只是因为自己喜欢啊。但是现实当中的林申已经结婚了,他的夫人是杨雨辰,从戏剧学院后,没有选择去做一名演员,而是遵从自己爹内心,去当了一名电视剧电影的幕后制作人,之后便嫁给了林申,甘愿作为他背后的女人。

两人还生下了一个儿子,儿子也遗传了两人优秀的基因,长得又萌又帅,其实他们一家三口中,杨雨辰大大的眼睛非常出彩,长得非常漂亮,林申自己也有种帅帅的英气,自然儿子也不会差,站在一起就已经非常养眼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