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谢霆锋又摊上事了,真是操碎心,挣那么多钱有啥用?

谢霆锋是娱乐圈不老神话,在娱乐圈有响当当的名气,年少成名的谢霆锋创造了很多奇迹,拍摄的作品更是数不胜数,甚至还荣获“影帝”的称号。可见其事业的成功,如今37岁的谢霆锋依旧活跃在娱乐圈为观众带来更多的欢乐,然而生活上的谢霆锋确不是那么完美,前有张柏芝婚姻破裂,后有自己出品的锋味曲奇全部下架,真是操碎心,挣那么多钱有啥用,食品安全问题都做不好,怎么让人吃的放心?

谢霆锋事业的成功身边绯闻也不少,与圈内女星比较出名的当属王菲了,谢霆锋不俗的魅力竟然征服了王菲这类高冷美女,不得不说很厉害了。就是这么多年了这对姐弟恋分分合合依旧没有走进婚姻的殿堂,不免让人有点惋惜。

王菲的婚姻上也是不完美,前有经历了窦唯,李亚鹏。如今再次碰到谢霆锋也算是有个归属。反观谢霆锋的婚姻同样如此,与张柏芝当时的世纪婚礼没想到却是以离婚收场,事业上的成功并没有弥补婚姻上的不幸,张柏芝只能含泪离开自己曾经心爱的男人。

如今事业上又再次受挫,自己出品的锋味曲奇全部下架。此次事件对于谢霆锋的形象受到了不小伤害,不知道谢霆锋未来该如何应对这个不小的挑战,从新挽回观众对于你的信任,真是操碎心,挣那么多钱有啥用。连最基本的信任都丢失了。

想想如今谢霆锋都37岁了,生活上有结果好几次婚的王菲陪伴,自己婚姻还不幸。事业上又惨遭这次信任危机。真是操碎心,未来希望谢霆锋重新站起来,做好自己的每一件事。不要让信任危机再次上演了。对此,你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