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体验生活,杨天真两项任务却让她腰酸背疼,明星还要说累

《我和的经纪人》最近更新片段的一大看点就是张雨绮当杨天真的助理,其实像这种艺人体验类的节目已经很多了,比如经营餐厅,农场劳作生活,不过艺人当别人助理,参与职场生活体验倒是很少见。那么之所以这样安排,也是为了让艺人能够更加深入的体验经纪人的工作日常,同时也是为张雨绮接下来的影视拍摄做准备,当然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次的体验,让张雨绮的人物形象更加有烟火气,不得不说这波操作很高明!

我们先来看看张雨绮来公司上班的大致情况,对于张雨绮来说,助理虽然还是一个陌生领域,但她非常有自信,豪言目前为止还没有什么能够难倒自己,真的是这样吗?

张雨绮接到的第一项任务就是帮杨天真订机票,可问题是整个过程并不顺利,接着又帮杨天真订外卖,结果由于地址填写的问题,导致外卖两个小时以后才送到。从这两件事情我们可以发现,张雨绮严重缺乏生活常识。

张雨绮一整天的工作是相当繁忙的,午饭之后紧接着就是公司例会,她作为杨天真助理必须到场做好会议纪要,当然这也是杨天真上班之前布置给她的第一项最关键的任务。毕竟是第一次接触助理这份儿职务,所以张雨绮完全跟不上节奏,不过她倒是挺聪明,知道用手机把会议内容给录下来。

杨天真安排的第二项任务就是学会做PPT,不出意料张雨绮根本不会,两项助理的基本任务和技能同时压在张雨绮身上让她有点崩溃。当然这都是其次,因为助理的工作节奏非常之快,刚刚打算整理会议纪要,结果又被叫去参加新人培训,搞得张雨绮一脑子浆糊。

好不容易熬完一整天的工作安排,最后还要整理会议纪要和制作PPT,以至于张雨绮当天加班到晚上10点才下班。其实经过一整天的忙碌,加上长时间的伏案工作,张雨绮早就睡意朦胧,重点是她的腰已经承受不住了,要知道这才是第一天的助理生活体验啊!

值得注意的是,张雨绮当晚10点下班,而她下班的时候,同事们依然坚守岗位,很明显她应该是最早下班的一位员工了。当张雨绮回到杨天真家,已经准备睡觉,可是杨天真却依旧不见人影,原来杨老板还在工作,声称可能要工作到凌晨两三点。老板都要工作到一两点,其他员工就更不用说了,只能说工作不易啊!

张雨绮这次虽然美其名曰是一个人完成工作,但如果没有经纪人和杨天真助理的帮忙,如果按照普通员工的标准来要求的话,估计够呛。当然这次的体验更重要的是向大家展示了职场普通员工的工作常态,张雨绮反映的也只是冰山一角而已,想想曾经不少明星抱怨工作太忙太累,但跟这些幕后的工作人员比起来,他们简直太幸福了。艺人可以抱怨,但对于普通人来说,更多的是只能选择忍受,因为生活不易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