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白娘子:白素贞见婆婆,温婉一笑,惊艳了千年时光

新版的《新白娘子传奇》和原版最大的区别就是在特效方面精细了不少,而同样值得被称赞的就是演员的选择,旧版白素贞超高的颜值已经是很难超越的了,新版播出在白素贞这个角色的选择上,无疑需要更重视一些。

而新版选择了鞠婧祎来饰演白素贞,它在演戏方面虽然算是一个新人,但是颜值高啊,看着赏心悦目仙气十足,也就让人感受到了这个新版白素贞的美,而且她的美也是值得细细去品的。

就像是白素贞帮助许仙穿越,让许仙与已经去世的父母见面的时候,许仙和白素贞站在她母亲面前,白素贞也算是见婆婆了,他们拿出黄金饼给许仙的母亲品尝,许仙的母亲刚吃一口,就连忙说“小娘子的做法竟与我相同”。

说完只见白素贞温婉一笑,这一笑简直惊艳了千年的时光,温柔贤惠的气质从眼神中就流露了出来,不得不称赞鞠婧祎是真的美啊,而且也正是这部剧,让大家看到了鞠婧祎的演技,新版白素贞这个形象,也是非常动人的吧。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