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夫妇人缘差?官宣产子少有明星送祝福,只因他们太低调

4月份的娱乐圈真是热闹,虽然出轨等负面新闻几乎每天不断,但其中喜事同样多多。今天一早,吴奇隆就在微博上官宣刘诗诗产子的消息,和大家一起分享当爸爸的喜悦!

他深情发文称:“小朋友來报到,母子平安,谢谢大家关心!亲爱的妈咪辛苦啦@刘诗诗,谢谢你”这短短一句话就有3个爱心表情,让人隔着屏幕都能感受他对刘诗诗母子的满腔爱意!

而刘诗诗在老公发微博后也是第一时间转发评论“小朋友超级可爱的”,同样回应吴奇隆三个爱心!宣布生孩子也不忘撒狗粮,刘诗诗这对夫妻恩爱得也是没谁了~

有人觉得奇怪,刘诗诗刚生完孩子后竟然还有力气玩手机发微博,回应老公所发布的官宣生子消息,这也太拼了吧?!

其实,早在前两天就有人爆料刘诗诗在台北某医院已经生了!所以,刘诗诗、吴奇隆虽然是在今早发布生子消息的,但很有可能孩子在前几天早出生了。

但无论孩子是哪天出生的都好,迷姐都衷心祝福刘诗诗和吴奇隆在猪年喜提金猪宝宝!而且刘诗诗和吴奇隆两人的颜值这么高,他们的孩子以后长大了肯定颜值逆天!

不过和当初赵丽颖官宣产子的热闹不同,刘诗诗官宣产子后微博显得有些平静,似乎刘诗诗生孩子这件事并没有在娱乐圈掀起多大波动。

在吴奇隆发布的刘诗诗生孩子的微博下,目前只有吴京的老婆谢楠和张思凡这两位明星前来留言祝福,和吴奇隆交好的小虎队另两位成员苏有朋和陈志朋都没有任何表示。

而刘诗诗的微博比吴奇隆的要热闹一点,但也仅仅是保剑锋、佟大为、袁弘、于莎莎、陈妍希、张钧甯等几位圈内有名的好友来送祝福而已,昔日好姐妹杨幂和搭档胡歌目前完全没出声!

这不得不让人怀疑难道刘诗诗夫妇在娱乐圈的人缘很差?怎么都没什么明星来留言祝福呢?

要知道之前冯绍峰官宣赵丽颖产子时,那个热闹啊,一下子就有24位明星前来道喜!其中,baby还是当时第一个送上祝福的!

迷姐觉得,刘诗诗和吴奇隆这对夫妻在娱乐圈一向低调,之前从结婚到怀孕都没搞出过什么炒作。所以刘诗诗夫妇极有可能早就已经和某些圈内好友打过招呼,让他们不必在微博道喜也不一定。

而且,就算刘诗诗夫妇在网上没收到什么圈内朋友的祝福,也不代表他们在私底下也是如此,他们只是不想把这些私密的事情放在台面上来说罢了。

回头看吴奇隆和刘诗诗这对夫妻,他们一路走来并不容易。由于吴奇隆和刘诗诗有17岁的年龄差,吴奇隆又是离过婚的,所以刚开始并没有很多人看好他们的感情。但是刘诗诗和吴奇隆二人还是不顾流言蜚语走入了婚姻殿堂。

现在刘诗诗和吴奇隆终于苦尽甘来晋升成为三口之家,我们就对他们多送点祝福,希望他们能一直幸福下去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