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即将公布领证,并在六月低调举办一场小型婚礼,女主是谁呢?

现在王凯也老大不小了,我相信,绝对不止我一个人非常替王凯的感情进展而感到着急吧?王凯与胡歌靳东这两位实力老演员一样,都是非常深受观众喜爱和大家支持的演员。唯有一点不同的是,人家靳东也早已结婚生子,说条件说优秀,王凯在圈内也是数一数二的,这些年合作过的女星绯闻也更是不少,像曲妖精王子文,偶像剧女王陈乔恩,还有就是胖美人蒋欣。

相信广大网友跟我一样,喜欢王凯王子文是因为《欢乐颂》的曲筱绡和赵医生,这对荧屏cp简直是大家的理想型,不仅有最萌身高差,而且颜都高,关键是谈起恋爱来一点都不矫情,实在是让人看得爽。

记得陈乔恩和王凯两人当时再拍《抓紧我,放弃我》时,一举一动就有一种情侣的感觉,难道这都不是在演戏?宝宝们表示也许她是婚礼的女主呢?

或者就像网友说的那样,现实生活中王子文已经结婚生子,所以王凯跟蒋欣自然而然便在一起了。

有消息称王凯即将公布领证,并在六月低调举办一场小型婚礼,不论最后是谁,作为王凯粉丝的大家都是表示祝福的,虽然男神即将结婚了,心情表示不太爽,但是想想这么一位大龄男神终于要幸福落幕了,也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情,再也不会担心忽然爆出接受不了的非常规CP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