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家四亿却从不炫富,没豪车豪宅,出门骑电动车,常穿80块衣服

娱乐圈这个行业是最容易赚钱的,轻松拍上几部影视剧就荷包鼓鼓的,而暴富后很多明星都开始了奢侈的生活,购豪宅开名车,一套衣装都上万甚至高达几十万,奢侈程度超出了普通人的想象。

今天咱们就来谈谈赵丽颖,一位身价接近四亿却从来不炫富,仍旧过着节俭的生活的女星。

赵丽颖可以说是近几年最受欢迎的女星了,不仅仅是长相清纯演技精湛,更重要的是为人处世风格非常的低调。在成名赚钱后仍过着节俭的日子,从来没有因为有钱了变身暴发户,住着豪宅开着豪车,还到处炫耀。

在去年还有网友拍到赵丽颖骑电动车上街买菜,衣装都是很朴素,也不是所谓的名牌大牌,都是几十元,不过百元的衣服,在遇到了粉丝还亲切的打招呼。很难想象这就是万众瞩目的一线女星,与其它同行比起来,出行都要带着保镖,赵丽颖的为人处世太接地气了,这也难怪那么多粉丝被她征服。

如今赵丽颖的演艺事业非常成功,在成功之际她得爱情也紧跟步伐没有落后,去年两人正式官宣结婚,十指紧扣踏入了婚姻殿堂。

而在今年三月份冯绍峰更新微博再次报喜,称他们爱的结晶(儿子)到来。人生处处都在展示风采,赵丽颖还不忘把喜悦分享给更多人,每每赚钱后还拿出一部分做公益,把喜悦和快乐带给更多的人。

作为娱乐圈最受欢迎的女星,赵丽颖能保持着最初的状态真得太难得了,或许这就是为什么她至今名气只增不衰的重要原因之一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