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偶像剧女王的那些偶像剧,你最喜欢的是天谕还是心怡

相信大家对陈乔恩都有所了解,作为偶像剧女王,陈乔恩出演过许多偶像剧。近年来,随着年龄的增长,陈乔恩并没有老去,而是越来越漂亮,越来越年轻。她虽然四十岁了,但看上去还像二十岁的小姑娘,容颜不老的她,,在小编心里就一直还是那个小姐姐。

记得当年陈乔恩大红是因为一部《王子变青蛙》,这是她和明道一起合作的,在剧中她饰演了一个23岁,渔村杂货兼瓦斯行老板陈金枝收养的女儿,个性活泼、举止有些粗枝大叶,脑筋动得快,聪明伶俐,力气大,为钱能够睁眼说瞎话。从小在渔村长大。

父亲是国文老师,为医天瑜母的癌症在学校欠债后逃离台北来到渔村,认识金枝后两人在一起。天瑜从小受讨债者常上门要钱的影响,梦想是找个金主过有钱生活。意外结识明道饰演多的单均浩,从此"王子"变成了"青蛙"衍生出来的复杂的爱情纠葛 让大家很喜欢。在当年的收视率都超过了《流星花园》。

《命中注定我爱你》该剧讲述了"便利贴"女孩陈欣怡与魔法灵总经理纪存希进错房间而开展的一段爱情故事,在2008年3月16日在台湾首播,至首轮放映结束,该剧收视率最高时超过13.64%,打败了2005年明道与陈乔恩主演的《王子变青蛙》,成为至2008年台湾电视史上收视率最高的偶像剧。到现在命中注定我爱你还在为人所津津乐道。

《佳期如梦》尤佳期和孟和平是一对初恋情人,但是因为孟和平的母亲而被迫分手,但双方都不能忘却昔日的感情。阮江西(路晨饰)和阮正东(邱泽 饰)是一对兄妹,和孟和平是好朋友,家境富饶,过着名流贵族的生活。命运一线牵将这四人紧紧联系在了一起。

阮江西一直爱恋着孟和平,孟和平虽对佳期旧情难忘,却总是在一次又一次的误会中与她错过,渐渐开始正视西子的这份真情。阮正东热烈的追求着尤佳期,在佳期过去的经历中感受到了佳期的善良,对她产生了真爱,然而命运却在他得知患了绝症后发生了转折。四人最终在这些感情的纠葛中,绽放出凄美的爱情之花。

除了这些还有《笑傲江湖》里的那个敢爱敢恨为爱牺牲的东方不败,还有近几年的很多的作品,都让她很受欢迎,不过就是感情问题很受大家的关注,听说最近好事将近,也不知道恨得假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