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恋情?王思聪深夜约会清纯美女,开豪车接送还为她贴心提包

王思聪现在在圈内的地位堪比顶流,此前经常会被曝出有新恋情的他最近一段时间感情生活却十分低调,就在大家认为王思聪已经“浪子回头”不再频繁换女友的时候,他又被拍到深夜与一位美女约会了。

4月29日有网友晒出一组深夜偶遇王思聪的照片,照片中王思聪穿着牛仔外套,打扮得时尚休闲,身边站着一位打扮清纯的美女,这位女生身材娇小,披着一头长发,不过网友没有拍到美女的正脸,看身材与前几日和王思聪一起吃饭的那位女生很像。

当时王思聪与一位穿着黄色衣服女子在吃饭,这位女生长相甜美,看起来年纪不大,与王思聪一起吃饭的时候显得十分拘谨,当时俩人也没有亲密互动,不过这次网友拍到的照片中,王思聪对照片中的女生十分绅士体贴。

当时他们两个在街边等车,不一会儿司机开着豪车过来,王思聪还贴心为这位女生提包,让她先进车之后,王思聪才跟着上了车。

如此看来,这个女生很有可能是王思聪新欢,只不过现在王思聪对待感情比以前低调不少,之前换一个女朋友几乎全国网友第二天就能知道,现在王思聪几乎很少被拍到恋情实锤了。

今年已经31岁的王思聪事业有成,家境殷实,虽然他的长相在鲜肉辈出的娱乐圈中算不上是佼佼者,但是有上亿资产的加持,也让他整个人看起来气质不凡,再加上他对女生出手阔绰,而且还十分绅士,因此他还被网友称为“国民老公”。

不过王思聪这个年纪也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但是按照他现在换女友的频率,想要定下心来实在不容易,不知道今后哪位女生能够成功俘虏王思聪的心,让他定心决定结婚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