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欣“黑化”?穿衣风格大变手上不见婚戒,唱郑秀文金曲抒发感情

4月28日,洪欣现身机场,她穿着黑色大衣搭配黑色长裙,戴着墨镜背着单肩包,打扮冷艳帅气。她状态不错,妆容精致肤白貌美,似乎并未受近日张丹峰出轨风波的影响。

但也有人发现洪欣的穿衣风格似乎变了,以前她的风格是明媚阳光,出席活动经常穿鲜艳的花色裙子,昨天却穿了一身黑。虽然全程带笑还热情与粉丝打招呼,但能感到笑容有些勉强,还有人发现她手上没有戴婚戒,不知道在意外着什么,有粉丝说她这是“黑化”了。

洪欣此行是为到内地参加活动,张丹峰风波后事业受到重创,很多拍摄和活动都被取消了,洪欣就承担起了赚钱养家的重任。

从活动现场图看洪欣很精神,气质出众皮肤白皙,她在台上和主持人谈笑风生,还与粉丝开心合影。

耐人寻味的是洪欣演唱了一首郑秀文的经典歌曲《值得》,这首歌写得正是男女之间爱情的事情。里面有一句歌词是“我们的故事爱就爱的值得,错也错的值得”与洪欣和郑秀文的此时的处境很贴切。

郑秀文恰好也在经历丈夫出轨情变带来的痛苦,两位女星可以说是“同病相怜”,她已经选择了原谅,而许志安也开发布会痛哭流涕地承认错误,这件事似乎已经落幕。张丹峰的态度却是坚决不承认出轨也不向洪欣道歉,与毕滢也还在联系。这不禁让人更心疼洪欣,难怪每次有事都会力挺丈夫的洪欣这次全程沉默。

曾有爆料称毕滢和张丹峰把他们夫妻的财产都转移了,洪欣只能复出赚钱,出席活动的衣服妆发也是自备的。

不管怎么样,希望女神能尽快走出阴影,和两个孩子恢复正常生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