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生子保剑锋送祝福称呼亮了,网友:终于还是叫出口了

29日一早,吴奇隆宣布刘诗诗产子喜讯,发文称:“小朋友来报道,母子平安,谢谢大家关心!亲爱的妈咪辛苦了。”并且文字最后艾特刘诗诗表示谢意;随后刘诗诗转发发文直言小朋友超级可爱。

2015年,刘诗诗和吴奇隆领证结婚;次年才举办婚姻。结婚4年的时间中终于迎来两人的爱情结晶,组成一家三口的家庭十分幸福。得知刘诗诗生子的消息网友们都纷纷表示祝福,这对低调又恩爱的夫妻值得拥有更好。

随后,保剑锋得知刘诗诗生子消息后送出祝福表示:“太赞啦!为隆哥和嫂子感到高兴,永远幸福平安哦。”看到保剑锋称呼刘诗诗为嫂子网友都非常惊讶,更称你终于还是叫出了口。

最近由刘诗诗、佟大为、保剑锋等主演的电视剧《如果可以这样爱》正在热播中,剧中刘诗诗是保剑锋的弟妹,后来更是成为保剑锋的老婆,如今现实中保剑锋称呼刘诗诗为嫂子,看到他送出的祝福,不少网友都调侃称“来自祁树礼的祝福”、“弟妹变嫂子”、“一声嫂子大过天”。

吴奇隆和保剑锋同为90年男神,早年两人曾多次合作,早些年,吴奇隆更是保剑锋的老板,由此可见,两人的关系有多不耐。虽然两人年龄相差12岁,但保剑锋还是随着吴奇隆大哥叫了刘诗诗为嫂子。

保剑锋对刘诗诗的称呼让网友们惊讶不已,都表示一声嫂子听起来真扎心,都评论称:“终于还是叫出了口”、“弟媳变嫂子扎心了”、“你终于承认她是你的嫂子了,柠檬精”、“一声嫂子,还是一家人”。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