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 >

古代女子行刑前, 为何要先破除她的处子之身? 原因很奇葩

日期: 来源:史先森收集编辑:酷刑

说起中国古代的女子,完全是不能和当今的这种局面来比的,因为古代的女子,是没有任何地位的,我们纵观历史,发现历史上女性真正做主的不多,只有五则天当过皇帝,还有李清照,是一个有才华的女词人,但是,生活也不是很好。所以,在古代,女性相比男性,是比较惨的。

但是,这还不是最惨的 ,最惨的可能就是那些女性,因为在犯罪或者做了某些不好的事,要受到惩罚,关进监狱里面,还有受到一些酷刑,但是,其中有一个酷刑,更是让人不知如何说起,那种酷刑就是:如果这个女子是一个处女的话,就要将这个女子破处,然后再杀了或者其他处理。

这个惩罚在古代就存在,后来历朝沿用,为什么要这样做呢?这样听起来让现代的人有点难以接受,当时有两种酷刑,一种就是坐木驴,还有一种就是铁莲花。这两种酷刑可以说是变态至极。在木驴上安装一根木棒,当审问女性犯人的时候,如果女性犯人不老实交代,就将女子全身脱光,然后让她坐在木驴上,让木棒插入她的下体,然后用铁链将手脚绑起来。

这样的酷刑让人想起来就觉得残忍。说起铁莲花,那就是更让人觉得无话可说。据历史的小说记载,铁莲花是和木驴连在一起使用的。铁莲花就是几块铁片,只是铁片合在一起看起来像莲花一样,所以叫做铁莲花。将铁莲花安装在木驴上,如果女性犯人不如实招待,就让她裸身坐在木驴上,然后审查的人就按一个开关,铁莲花就会旋转,然后绞乳女性的下体,在下体里面也是一样旋转,而且还是一开一合不间断。

看到这里,你可能会说,这个和开头提到的为什么要破了女生的处有什么关系吗?答案肯定是有的,因为在破处之后,女性就有了一些害怕,然后在后期的街上游行,导致她不敢反抗。其次呢,对于破处之后,她的生殖器官不再那么娇弱,可以变得更加成熟,所以,在接受这些残酷的酷刑时,可以承受更久的折磨,不会因为一动酷刑,就死去,这样一来,来不能审查出什么问题。不过随着时代的发展,人类文明的进步,如今的女性地位已经大大提高,当年那样的事情也不会再次发生了。

相关阅读

  • 网络安全为什么需要更多的女性从业者?

  • 在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下,各行各业确实需要制定更多的规划来吸引女性从业者,这种更多元化趋势能带来更好的协作能力,比如可以让女性从业者从事以STEM为重点的职业,网络安全就是其
  • 如何科学鉴别渣男?

  • 天下苦渣男久矣。要是不幸碰上,轻则遇到的是出轨、欺骗、情感 PUA。重则遇到的是家暴、私密照传播、甚至还要被渣男的债主追债,遭受私密照胁迫,对簿公堂,再次面对痛苦的回忆。那
  • 女子轻生,信丰警方上演生死营救!

  • “一定要把救生圈抱紧我们把你拉上来!抓紧就行了!”3月30日下午6时许信丰警方接群众报警称一女子从桃江大桥一跃而下时间就是生命,警情就是命令信丰警方立即组织警力火速带着救

热门文章

  • 三国真相:赵云其实不算是蜀国的五虎上将!

  • 赵云,字子龙,常山真定(今河北元氏县西北)人。先从公孙瓒,时刘备亦在,与赵云深自结纳。公孙瓒为田楷击袁绍,派刘备出征,赵云为骑将,后因对公孙瓒失望托词兄丧,离去前与刘备曰:“终不背

最新文章

  • 广西医科大学到校调研交流

  • 3月30日,广西医科大学党委书记黄照权一行到校调研交流。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王乃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向一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会上,王乃学简要介绍我校办学及改
  • 安全是清明祭祀底线

  • 清明时节,也是人们祭祖扫墓的重要时刻。值得注意的是,近来,海南琼海、广东连南、陕西安康等多地发生因祭扫引发火灾的案例,涉事多人受到行政拘留等处罚。清明节作为我国的传统节
  • 寮步开展祭奠英烈活动 大力传承红色基因

  •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砥砺革命意志,传承红色基因,树立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良好风尚,连日来,寮步开展缅怀英烈活动,弘扬英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4月2日,寮步团镇委、寮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