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纯元皇后到底是不是“心机婊”?一件衣服就可以看出来

在几年前,《甄嬛传》这部电视剧真的是火遍了大江南北。剧中,后宫中的各种妃子争奇斗艳,花样百出,都是为了获得雍正的欢心。以现在女性的角度来看,这其实是很悲哀的一件事。特别是,那么多女子中,雍正还一个都不喜欢。因为在雍正心中,唯一的挚爱只有纯元皇后。电视剧中把纯元描绘得很好,善良又温柔,不争不抢,那么事实上纯元真是这样吗?

其实,小编认为,纯元才是这部剧中最大的“心机婊”,为什么这么说呢,下面就让小编细细的说吧。大家肯定都还记得,当甄嬛快要被封为妃子时,因为误穿了纯元皇后的衣服,被贬得一文不值。因为这件衣服,是纯元皇后第一次见雍正时穿的衣服。

剧中可以看到,衣服是非常华丽和昂贵,暗红色低调又高贵,确实也适合封妃的场合。但是纯元穿这条裙子见雍正的时候,只是来探望自己怀孕的妹妹,一个未出嫁的格格穿成这样,真的合适吗?

有人说穿这条裙子很正常,可是看看玉娆来见皇上时,也只是穿了一件普通的素色衣服啊。看皇帝的妃子和皇帝也穿普通的素色衣服。而且纯元趁着妹妹怀孕的时候,和自己的妹夫看对了眼,真的合适吗?宜修本来生下孩子就要成为侧福晋的,但是纯元一来,自己就还只是侧福晋,心中怎会不恨。

更重要的是,在自己的孩子死后,醒来听到丈夫说的第一句话却是纯元怀孕了,怎么不会怒火攻心呢?所以最后,宜修害死了自己同父异母的姐姐,成为了皇后。还有一种说法时,纯元接近雍正不是为别的,也是为了家族的荣光,所以才会在死前让雍正好好对宜修。无论是哪种原因,纯元都不是描述的那样单纯,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