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等待丈夫18年,当了18天皇后就去世了

大家好,今天和大家聊一下古代的一段爱情,这是一段非常可怜的爱情,她等待了自己的丈夫18年,可是在等待了18年之后,好不容易等来了自己的丈夫,并且还当上了皇后,可是仅仅做了18天的皇后,就去世了,她就是王宝钏。

历史上的王宝钏,她的出生可以说是非常的富贵,她是宰相的女儿,从小就非常的聪明,而且长的也是非常的不错,可以说具有沉鱼落雁的容貌,不过她,却没有看上任何一个富家公子,而是看上了自己的一个家奴,他就是薛平贵。

为了自己的爱情,她选择和自己的父亲决裂,并且嫁给了当时身份很低的薛平贵,不过在结婚之后,王宝钏的日子就不好过了,因为经济的原因,她住进了寒窑里面,连薛平贵也不得不上了战场。

可是这一去,就是18年,对于一个女人来讲,这是非常悲惨的,她的老公在去了战场之后,遇上了西凉国的公主,并且还要结婚,最后还成了西凉国的国王,而在这段时期,王宝钏却只能悲剧的活着了。

王宝钏在寒窑里面待了18年之后,她终于等来了黎明,在这十八年的时间里面,王宝钏连自己的父亲都没有去见,可以想得出来,这是多么恐怖的事情啊。

在薛平贵成为了皇帝之后,他把自己的老婆王宝钏接进了宫,并且还封了她做皇后,可是非常悲剧的是,她只当了18天的皇后就离世了,不得不说,是非常悲剧的,但是这段爱情,却永远的感动了我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