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这一刑法,相对于古代“五马分尸”还是太残忍!

说到酷刑,中国历史上会出现很多,比如影视上面常常出现的五马分尸,是把受刑的人的头和四肢套在绳子上,由五匹快马向五个不同的方向急速拉扯过去,头跟四肢都不断撕扯,可谓是残忍至极。

然而在欧洲有一种刑法也是也是极其残忍的,这种刑法就是笑刑,顾名思义,笑刑就是让犯人狂笑无血无痛,但是最后能把人笑死的一种刑法。笑刑是怎么进行的呢,我来看下吧,

首先是执行官将犯人的手脚锁进特制的木枷中,接着就是脱掉犯人的鞋袜将脚掌露出来,之后就将犯人的较低涂上蜂蜜或者盐水,最后由一只训练过的山羊来舔犯人的脚掌心,如果犯人的脚掌心的蜂蜜或者盐水被舔没了,执行者会继续涂上,直到犯人狂笑缺氧死亡为止至于为什么用山羊的舌头,主要是因为山羊的舌头上有类似于刺丝的结构,

当山羊的舌头与犯人的脚心接触时,更容易让犯人禁不住钻心的痒而大笑不止,看到这里大家知道了吗?人真的会狂笑而死哦,希望好奇心重的朋友千万不要模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