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清德说年改没庆功是谦卑 王丰:看人家一刀还要博掌声清誉

中国台湾网7月2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 报道,台当局“行政院长”赖清德21日在“挺改革拼未来”社团高峰会致词说,完成年改,台当局没有庆祝,反而对军公教表达感谢与道歉,甚至说“如果这不是谦卑,那什么才叫谦卑?”作家王丰酸说,大家心里一定xxx,砍了人家一刀,还说没有庆祝是谦卑?

赖清德21日针对年改指出,解决年金制度的是蔡英文,当局没有庆祝,蔡英文反而是对军公教表达感谢与道歉,“如果这不是谦卑,那什么才叫做谦卑?”

对此,王丰在脸谱网直言,砍了人家一刀,还说没有庆祝是谦卑?干脆大家改叫“赖功德”叫“赖慈悲”吧!以慈悲谦卑之名行整肃夺产之实,还要博掌声清誉,真是够了!

网友也酸赖清德说:“这就是标准的得了便宜还卖乖”“以后强盗抢了钱也该大肆庆祝,上网、上电视,深怕别人不知?”“除了会往自己脸上贴金,现在更提升到另一个境界,用干话往自己脸上贴金”“好大的功德,给‘功德院长’鼓鼓掌”。

编辑:浅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