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抗日战争中,我国消灭了多少日军?

在抗日战争中,日军在我国境内无恶不作,经常乱杀无辜,抗日战争结束后,我国伤亡人数达到3500万。当时我国总人才4亿,3500万的伤亡人数都快占我国总人数的十分之一了,真是一个很可怕数字。日军给我国造成这么多伤亡,那么,我国消灭了多少日军呢?

抗日战争期间,我国有很多汉奸和伪军,光伪军的人数就有200多万,而日军在我国境内的总人数都没有200万,所以我军在和日军作战的时候,日军有一半以上的兵力都是伪军,我军打死的敌人不一定日军,有可能是伪军。

根据相关的数据统计,我军在战场上一共打死敌人150多万,其中伪军人数为118万,而日军的死亡人数只有44万,伪军的死亡人数是日军死亡人数的3倍左右。我军在战场的死亡人数为331万,普通老百姓的死亡人数高达842万,加起来就有1000多万,日军死亡44万,相差了几十倍。

在抗日战争中,我国不仅伤亡很严重,还让很多老百姓在精神上受到极大的伤害,同时提醒我们不要忘记国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