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古学家出土一只远古手机,上面印着楔形文字,距今约有800年

两年前,奥地利考古学家们发现了一部类似手机的物品,这看起来可以说是一个古代手机。手机上有和普通手机上完全形似的按键,按键上还刻着类似代表数字的楔形文字,形状好似过去的诺基亚手机。

考古学家们在对这部手机通过同位素检测后可以确认它只是一部粘土手机模型,而让人感到诧异的是它产生的年代距现在已经有八百年之久。尽管第一部手机产生到现在的智能手机的广泛普及,手机的发展是日新月异,然而这也不过是在短短的半个世纪之内的事情而已。而这个古老的手机模型代表了什么呢?

如果说是当时的人们真的已经发明了手机这个通讯工具,却无任何其他的历史依据及资料记载,而就算当时已经有手机,那么通讯网络是如何构建的呢?想来真是完全不可能。

如此一来,人们只能往更神秘的方向来猜测了,

第一种猜测:就是或许真的有外星人曾经来访地球而遗落了这个模型,大家都知道,外星人的事实虽然至今无法得到肯定的证实,但也绝非完全都是人们凭空的幻想或捏造,种种无法解释的“外星人痕迹”至今还没有更有力的科学解释。

第二种猜测:时光穿越,个别有着特殊能力的现代人穿越至800年前,用粘土为他们制造了这样一个未来时代被广泛应用的先进通讯工具,而在古代,当时的科技一定不会具备完善的电力或通讯等设施,那么穿越者只能用这个形状来向当时的人们展示未来科技的魅力了!

第三种猜测:则是不愿意相信神话的人们认为,这一定是什么人精心设计的骗局,那么这场骗局究竟如何完美的通过物质检测,而上面刻绘的文字也应是遵循着某种规律,而这种楔形文字被人们应用于5000年以前,如果真的只是场骗局,那么设计骗局的人也是一个具有极高古文字造诣和智商的高人,而这场骗局又会有着什么样的目的呢?

以上图片来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