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汉阵营最大的骗局,号称五虎上将之一的他,却是一个水货!

说起三国我们都知道,这段具有研究性的历史时期,不仅是是古代王朝更替的一段时期更是各路英雄人物出来造就自己的时期,都说时势造英雄或许三国鼎立正是应了这句话,不仅造就了数不清的英雄人物,更流给后世一段值得研究反思的历史大篇章。

我们都知道三国鼎立算是这个乱世发展的一个中心时期,毕竟当时各个阵营都有了自己的地方,甚至一些阵营的人都成为了皇帝而且还有的进行封侯拜相,这足以说明当时各个阵营都在准备吞并其他阵营然后达到天下统一的目的,咱们今天就说蜀汉阵营。

对于蜀汉阵营大家都肯定喜欢而且支持这个阵营,关键原因就在于其中有一位非常聪明的诸葛亮,这个诸葛亮的神机妙算帮助的蜀汉的一个崛起性的发展,除此之外就是五虎上将了,我们都知道五虎上将每一个都是厉害的人物,可是咱们今天就讲一个水货。

这个水货就在五虎上将之中,他的地位也是非常高,此人就是黄忠,说起我们都知道虽然年纪比较大但是在战场上面的功绩可是赫赫有名,为蜀汉也是立下来了汗马功劳,但是黄忠却不能独当一面,仔细分析三国历史我们可以发现一个问题,只有黄忠一人没有守一城。

咱们都知道一个才子能够独当一面之缘时期就是最厉害的时期了,而黄忠虽然能打但是他并不能一个人真正的挡住一面大旗,不像赵云和关羽一样,所以说五虎上将之中要说有水货只有黄忠才能算是水货,毕竟其他四个人的能力和作为是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