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感人瞬间:再大的人间浩劫 也没有让人性完全泯灭!

终于活着回来了,战争结束后一位苏军士兵回到了自己家乡,见到是自己的家人,双方都抱头痛哭。经历了这样一场浩劫,大家都认识到了亲人的无比珍贵,你能活着,家人也能活着,就是最大的幸福!

一位德军士兵在路边帮助一位苏联女人,苏德战争的残酷不言而喻,双方互相虐待战俘和平民的事件也层出不穷,但人性并没有完全泯灭。

美军士兵给一位受伤严重的日本兵一支香烟,这也许是这位即将死去的日本兵最后的心愿。血腥的太平洋战场上,抛开敌我双方关系,这一瞬间展现出了一丝丝的人性。

太平洋战场上,一位美军陆战队员在向一位原住民老人给以帮助,这场残酷的战争让许多平民也遭受了灭顶之灾。

一名德军战俘被苏联释放回国后,激动的想去拥抱着自己的女儿。小女儿显得有点害怕,面前这个陌生的男人是我父亲?她从一岁时就没有见过自己的父亲了。

二战虽然离我们已经远去七十多年,许多经历过那场浩劫的人们也即将撒手告别,但许多经典的人性瞬间永远值得我们铭记,战争无情人有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