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老大“乔四爷”大哭:我不过是超了你的车,至于把我的命拿走吗

一千个人眼中,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对于黑帮的评价都各不相同,因为不是每个黑帮都会祸害百姓,就说近代史上,有的黑帮甚至帮助抗日,保护了不少平民百姓,有些黑帮老大也被塑造成一个有情有义的人,今天就给大家讲一个黑帮老大覆灭的故事。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乔四爷”,他的本名是宋永佳,出生在东北的一个普通家庭,家里经济条件不怎么样,他也没什么文化,于是很早就出来混社会了。他小时候住在一个叫“大桥”的地方,在家中又排老四,于是干脆叫做“乔四”。

一开始当然不出名,只是底层的一个小混混,声名远扬的起因是一次拆迁工程。他纠集了一大帮流氓混混,帮助政府和开发商暴力拆迁,手段非常狠辣,当然挣的钱不不少。有一次一个老城区要被改造,众多百姓不满赔偿而不愿搬走。乔四把所有人召集在一起,当众把自己的小指头砍了下来,扬言谁不肯走,这就是下场!

众人顿时面色大变,吓得慌慌乱乱地赶紧搬走。自此乔四被众人所知,很多达官贵人都来找他,做一些自己明面上不能做的事。而乔四也在众多大人物的庇护下,开始越做越大。短短几年间,以他为首的犯罪团伙作案足足130多起,众人可谓是闻乔四色变。

然后他终于栽了。据说某一次,中央派人来考察当地情况,所有人的车都纷纷给领导们让行,偏偏乔四爷嚣张地开车从中央车辆旁边飞奔而过,这个态度也引起了车内大佬的注意,直接派人把乔四爷的底细翻了个遍,竟发现他是个为非作歹的大恶人,毅然决定干掉他。

只是乔四爷的党羽众多,势力又盘根交错,中央也是和他僵持了好一阵子才终于胜利,于是乔四爷被抓捕后判处了死刑,百姓听闻无不欢欣鼓舞,就差放鞭炮庆祝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