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民国女流氓,14岁怀孕富家公子却悔婚,她提起砍刀杀上门

她是民国女流氓,14岁怀孕富家公子却悔婚,她提起砍刀杀上门

很多外国人一说起中国,就会说中国的古代建筑是如此的辉煌宏伟,也会说中国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其实中国礼教也是很有特色,比如说他们对于女子的要求极为严苛,要求女子一定要“三从四德”。这“三从四德”到底是什么呢,所谓的“三从”,是指:未嫁从父,既嫁从夫,夫死从子;而四德是指:德、容、言、工。这么一说大家清楚了吧!如果想了解的更多可以去百度一下。可以说古代的女人从小就被灌输了这种思想,但是今天我要讲的这个人,却是一个例外,她就是被称为“民国女流氓”的佘爱珍,她究竟做了什么事呢,怎么会有这样的一个封号,接下来就让我们走进她的故事了吧。

民国的时候,社会相对比较平静,没有什么大的动乱,而她的父亲就是在那个时候发家致富。因为父母都忙于工作,所以她是从小疏于管教的,毕竟她的保姆并不怎么敢教育她。她渐渐地长大。而她的性子也是越来越野,等她的父母发现的时候已经到了叛逆期,她经常跟父亲顶嘴,于是就被强制送进学校学习,本以为这样子她会学到一些东西,没想的是她到了学校,简直就成了一大恶霸,就连高年级的学生也怕她,搞得学校是鸡飞狗跳,人心惶惶,这没多久他就退学了。后来她更是大胆,不顾父母的劝告直接出入酒吧。

那时候的酒吧什么人都有,也有不少少女失身于酒吧的事情发生。她原以为这种事情不会发生在她的身上,但是她还失身于一个富家子弟,原以为这件事情不会被父母知道,但是她竟然怀孕了,那时候的她只有14岁,两家只能商量婚事,但是这个时候新郎官却不愿意了,选择了悔婚,但是她做了一件事就让这场婚礼正常进行,那就是提起砍刀杀上门,大家有没有被吓到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