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达姆死后留下遗产高达400亿美元,为什么美军只能看却拿不到?

历史是由胜利者书写的,这句话从古到今不知道说了多少遍,也从来没有人质疑过它的正确性。对于曾经的伊拉克总统萨达姆来说可能更有感触,这位总统当年带领伊拉克雄踞中东,军事实力和经济实力可以说都是中东一霸。唯一敢和他叫板的恐怕也只有唯一的超级大国美国了。

萨达姆在扩充伊拉克的实力同时,自己的财富同样没有落下,积累的财富可以说与当今中东的那些土豪们不分上下。但正所谓物极必反,达到巅峰的萨达姆和他的伊拉克终于还是被美军秋风扫落叶一般的结束了黄金时代,变成了战乱国家。而在美军攻入萨达姆的家里时候,几乎可以说是惊呆了,黄金在这里简直是到处都是,在后花园更是挖出了大量的黄金,面对世界的目光,黄金自然是要充公的,但萨达姆的存款美军就没办法了。

根据统计,萨达姆在家族的存款上差不多有400亿美元之巨,美军当然想将这些存款连同黄金一起搬到美国去。但所谓狡兔三窟,不知道萨达姆是不是知道有这么一天,他早早的将存款存在了遍布世界各地的银行,还有很多影子公司的投资,所有权是自己的亲人。美国唯一能做的,只是冻结了他在美国存的10亿美元,对于其他的,很多找都找不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