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人最多的五种武器,原子弹垫底,有一种被称“希特勒的电锯”

5、原子弹。威力最大、单次杀人最多的武器,自诞生以来仅向日本投放过2枚,约造成22万日本人死亡。

4、MG42通用机枪。二战时性能最好、威力最恐怖的制式机枪,最高射速1500发/分钟,被称为“希特勒的电锯”,1944年诺曼底登陆战役时,德国机枪手塞弗罗在9小时候时间内,用MG42机枪消灭了2000多美军,创下单兵杀敌最高纪录。二战期间,德军共产生了约100万挺MG42机枪,就算每挺杀一人,它也至少干掉了100万人。

3、三八式步枪。二战日本制式步枪,共制造340多万把,是抗日战争时期,日军屠杀中国军民的主要武器。在长达14年的抗日战争中,我国牺牲的军民至少有2000万人,如果按二十分之一的比例来算,死于日本三八步枪的人数约为100万,加上太平洋战场以及东南亚其他被日军侵略的国家,死于三八步枪的人应该不少于150万人。

2、AK47突击步枪。苏联第一款突击步枪,总产量超过1亿支,是目前世界上产量最高、最受欢迎、最有效的战争武器,超过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使用,至少有50支正规军队装备,据称死在它枪口下的人数已经超过了2000万,且每年还有45万人因此而死。

1、马克沁机枪。世界上第一种以火药燃气为能源的自动武器,诞生于1883年,被称为是“战场绞肉机”,1916年7月索姆河战役期间,马克沁机枪在1天时间内屠杀7万英军。据不完全统计,在此后的100多年内,倒在马克沁机枪下的人数超过了3200万人,是近代史上杀人最多的武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