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曼底登陆时的时候,德军66万对抗288万的同盟军,完全无惧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有很多的著名战役,其中就有一场非常重要的战略战争,这就是诺曼底登陆,当时同盟军面对得是十分凶残的德军,这场战争可以说是十分惨烈的,当时的德军是面对1比4的同盟军,但就是这样德军的前赴后继的作战精神,让人十分震撼,这只能说是希特勒对他们的洗脑是非常成功的,或者说这就是战争的残酷。

在那个时候法国的军队已经全军覆没了,但是美军英军依然与他们组成同盟,他们愿意打赢这场对于法国来说是十分至关重要的战争,为了解救陷于水深火热的法国人民,虽然这场战争的兵力十分悬殊,但是没人觉得自己能取得绝对的胜利。

诺曼底登陆还被称为霸王行动,当时的盟军有288万,而法西斯的德军只有66万的士兵,但是在面对势如破竹的德军的时候,盟军依然损失惨重,但是还是取得了战争的胜利,可以说这场战争是至关重要的,为整个二战赢得了一丝胜利的曙光,诺曼底登陆这场战争已经成为让人借鉴研究的典范,很多军事家都亲自赶到诺曼底战场进行研究。

当他们看到那里的战争遗骸的时候,总会忍不住唏嘘,这场战争实在是打得太惨烈了,看过之后的人都会对战争产生厌恶的感觉,因为都不希望再发生这样悲惨的事情。相信整个世界人民都希望和平,平静的生活着才是美好的生活,大家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