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军事 >

丛林中的绿色幽灵,巴西特种部队在丛林中比老美更强悍!

日期: 来源:舌尖上的军情收集编辑:巴西

巴西的森林覆盖率达57%,因此丛林作战就是巴西军队的一个重要训练科目;巴西特种部队训练营的官兵正准备通过直升机索降的方式的进入丛林地区,可见地面的树木长得太茂盛了。

直升机索降能让巴西特种部队训练营的官兵快速到达训练区域,这样提高反应能力也节省了人的体力。

巴西是热带雨林地区,丛林中多雨的环境增加了巴西特种部队训练营的官兵训练难度。

巴西特种部队训练营的官兵冒雨在丛林中行走,不停的大雨让他们也是苦不堪言。

热带雨林的植被浓密,很多地方是一米之内都看不到人;不过由于经常训练这让巴西特种部队的丛林作战经验比美军还强。

在热带雨林中道路辨识是相当的困难,巴西特种部队训练营的官兵也要谨慎对待。

巴西特种部队训练营的官兵在进行讨论,由于他们丛林作战经验丰富,解放军都要拜他们为师。

之前有报道,中国希望巴西军方派丛林战专家来训练解放军,同时也经常派人到巴西参加各种训练。

在热带雨林中训练需要消耗大量的体力,吃肉能快速恢复官兵们的体力,能更好的投入明天的训练。

相关阅读

  • 新华全媒+丨首批散船进口巴西玉米到港

  • 新华社广州1月8日电(记者黄国保、丁乐、邓瑞璇)金黄色的玉米粒倾泻而出,海关人员快速完成现场检验检疫等监管工作,全国首批散船进口的巴西玉米顺利通关。 1月7日,海关人员对巴西
  • 我国首次散船进口巴西玉米

  •   新华社北京1月7日电(记者王立彬)一艘从巴西桑托斯港驶来的货轮7日在广东麻涌港缓缓靠岸停泊,船上由中粮集团进口的6.8万吨巴西玉米完成检验检疫后,将快速送达国内饲料企业手
  • 巴西宣布:重返

  • 巴西宣布重返拉共体机制巴西外交部5日宣布,巴西联邦政府已通过外交渠道向拉美和加勒比国家共同体(拉共体)成员国通报,巴西将“全面并立即”重返这一重要地区机制。
    巴西外交部当
  • 巴西——升级银行技术建立共享平台

  • 巴西信用评估机构益百利近期发布报告显示,2022年3月,巴西各类诈骗同比增长18.9%,主要涉及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受影响最大的是36—50岁人群,与其他年

热门文章

  • 国防与个人的关系

  • 中国人常言“兵者,国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从古人对战争的描述以及重视程度来看,国防的重要性,显而易见。中国古代曾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军队,无论数量,质量,武器的

最新文章

  • “C919乘务员”是这样练成的

  • 6000万人次的跨越——琼州海峡跨海铁路轮渡开通20周年来这里探索星辰与大海——国家海洋博物馆里的星空“课堂”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魅力冰雕引客来  在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客户
  • 韩国可能在2025年进入“超级老龄社会”

  •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韩国统计厅此前预测,该国有望于2025年进入“超级老龄社会”,老年人的贫困问题亟待解决。  据《韩国时报》1月8日报道,2022年,韩国65岁以上的老年人占
  • 甘肃宕昌:赏冰玩雪冬游“热”

  • 6000万人次的跨越——琼州海峡跨海铁路轮渡开通20周年来这里探索星辰与大海——国家海洋博物馆里的星空“课堂”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魅力冰雕引客来  1月8日,游客在官鹅沟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