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一架苏30战机还未移交就坠毁?为何能频频上演摔机戏码?

好久没有听到关于印度坠机的消息了,本以为印度能够洗心革面,不再让坠机的事件上演,但是谁也没想到,该来的总是会来的,而且又是来的非常突然,印度又坠机了,这倒是让印度非常的尴尬!对于印度这个国家,说实话真的不知道它到底会发生什么,从上个世纪到现在,印度的坠机估计都有1000多架了吧,这样的数字试问还有谁能比?很多人会问,那么第二大摔机国是哪国?显然是美国啊,不要觉得美国技术牛摔机就一定少,毕竟无论是试验还是频频参加战斗,都容易让摔机发生!只不过美国与印度比起来,还差了一大截!

印度新德里电视台6月27日报道,印度的一架苏-30MKI战斗机今天上午在马哈拉施特拉邦的纳西克试飞时坠毁,飞行员跳伞逃生。其实看到这个大家会想到之前印度前空军司令宣称印度的苏-30MKI战机发现了中国的歼20,当时还成为了大家争相谈论的焦点,歼20都没到过中印边境,你印度是如何发现的?再说了,即便真的发现了歼20,那也是歼20没有隐身,反正印度的话有时你就得当玩笑听听!看看印度的阿琼坦克,看看印度的光辉战机,其实花费了这么久的时间,真的很牛吗?显然不是,现在也只能硬着头皮拿来用,阿琼坦克估计都快全趴窝了!

对于此次印度再次坠机,唯一庆幸的是两名飞行员都安全跳伞,还算是个不错的消息!只不过这架苏-30战机是印度最新组装的,还没有正式交付印度空军,现在还在试飞阶段!但是很尴尬,谁也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要知道印度之前在中印边境就坠毁过一架苏-30,这款战机按道理来说已经相当成熟,这么容易坠机估计也只有印度做的到!只不过俄罗斯的这款战机名声倒是砸在印度手里了,有时候真的觉得印度是个神奇的国家,谁也没想到印度为何会频频摔机!

很多人说为何印度能够频频上演摔机戏码?真的是飞机的问题?显然不是,无论是美国的大黄蜂战机还是俄罗斯的苏-30战机,还有印度最新引进的美国无人机,很显然不是飞机的问题,最大的问题应该还是印度的飞行员不够专业,或者说印度的空军专业水平还不够!毕竟时不时就上演摔机戏码,一般国家还真吃不消,印度这些年可花了不少钱买进这些战机,但是一直这样摔下去,估计印度自己人心里都揪心!仗没打多少,飞机都被摔的差不多了,世界上还真的难找这样的国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