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军事 >

眼镜蛇机动拉起之后如何恢复水平?不用动飞机自己就过来了

日期: 来源:落幕时的黄昏收集编辑:平飞

炫酷的眼镜蛇机动一度成为苏27的招牌动作,其实做出这个动作并不难。首先就是要关闭迎角限制器,不然累死你也做不出来,然后就是保持一定的速度和高度平飞的情况下,以最快的速度猛的拉杆到底,而且必须拉的要正,这时候飞机就会剧烈的上仰,最终达到约120度的迎角,机头在后而发动机在前。这个时候,又该如何操作来低头呢?

不需要做任何操作,机头就会自己摆正的。但也要注意一点,机头回正之后时速度已经无法维持平飞,必然会继续低头,直到俯冲攒够速度才能恢复平飞状态,而且此时要注意适当拉杆以免进入负迎角状态。如果换成推比更强的飞机,则有可能在回正之前就已经攒够了速度。

其实眼镜蛇机动的要求比较多,特别是内油多和有挂载的情况下就不一定能做出来了,而实战中显然很难同时具备这么多的条件,所以这个动作一般也就能在航展上来展示一下了。

相关阅读

  • 8岁男童反咬眼镜蛇两口!人没事,蛇死了

  • 当地时间10月31日,印度8岁男童迪帕克在自家后院玩耍时被眼镜蛇缠住并咬到,他随后狠咬毒蛇两口。最终,眼镜蛇被咬后死亡,男孩则并无大碍。 迪帕克随后在接
  • 吓人!惠州一村里的厕所惊现眼镜蛇!

  •   8月14日晚  惠州永湖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称  淡塘村小海仔项目部有眼镜蛇  消防员到场后发现,一条约2斤的眼镜蛇盘旋厕所里。做好安全防护后,两
  • 夏日蛇出没!防范攻略请收好

  • 上个月底,南宁建政路一小区捕获了一条眼镜蛇。7月25日,专业捕蛇人员再次从该小区捕获了一条舟山眼镜蛇。这几日,捕蛇人员已从南宁市3个小区抓了20多条蛇。

热门文章

  • 国防与个人的关系

  • 中国人常言“兵者,国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从古人对战争的描述以及重视程度来看,国防的重要性,显而易见。中国古代曾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军队,无论数量,质量,武器的

最新文章

  • 郑建邦赴湖南石门考察和出席助学活动

  • 1月4日至5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主席郑建邦一行赴湖南省石门县实地考察了石门县洞国学校,并出席湖南省郑洞国教育基金会表彰大会、颁奖大会。中央军委机关事务管理总局
  • 应急科普 | 冬季安全生产莫大意!

  • 冬季雨雪冰冻等天气因素影响着企业生产安全冬季企业生产过程中如何防范事故发生戳下图了解!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 种植中药材发了“中药财”

  • “今年价格不错,每亩板蓝根产量300公斤,能卖1万多元。”2022年12月28日,延津县石婆固镇龙王庙村的赵玉付把晒干的500公斤板蓝根交到延津县延寿为农服务中心后高兴地说。据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