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军事 >

管的真宽,特朗普批德国军费交的少,染指德内政,要“处理”德国

日期: 来源:武器装备收集编辑:德国

据俄新社报道,前不久,唐纳德·特朗普表示,北约成员中的某些成员如德国,如果再没有交足军费,将被“处理”。根据他的说法,德国军费远未达到北约规定的,要占GDP 2%的目标。特朗普还说,称不履行承诺的北约成员国将被美国“处理”。

德国国防军女兵。

在这场与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举行的会议上,特朗普赞扬了其他7个联盟成员国支付了“他们应该支付的金额”。 他补充道,德国“没有提供它应该提供的捐款,它是一个非常大的受益者。”

德军山地部队。

特朗普一再指责德国低于北约的国防开支承诺。 早在2014年,在美国主导下,北约通过决议,到2024年,所有29个成员国的国防开支将至少占GDP的2%。 除美国外,目前只有波兰、罗马尼亚、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希腊和英国达到了目标。

在阿富汗执行任务的德军。

去年,德国只花了GDP的1.2%用于国防,更多的预算被投入到了加强社会保障和提高福利上。而在2018年的预算中,更是只将GDP的1.3%用于国防。尽管预计未来几年德国军费开支将增加,但这对于维系德国先进的武器库而言,是杯水车薪的。

身着冬季作战服的德军。

美国长期以来,在给德国法国二元领导下的欧盟添乱点火,既不希望欧盟团结一致乃至做大,也还需要利用欧盟对抗俄罗斯。为此三番五次敲打德国也是在意料之中。

相关阅读

  • 德国化工业2023年前景黯淡

  •   岁末年初之际,德国化工业的从业人员却忧心忡忡。在2022年,德国化工业遭遇了高能源价格带来的强烈冲击。进入2023年,由于俄乌冲突仍未结束,能源和原材料成本的巨大压力仍然难
  • 武契奇:北约拒绝了

  • 据路透社贝尔格莱德消息,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8日表示,北约“科索沃和平实施部队”已经拒绝塞政府关于在科索沃部署警察和军事人员的要求。武契奇在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时表示:“
  • 德军申请“不参战”人数增加近四倍

  • 据德国《青年世界报》7日报道,德国联邦国防军的一些军人担心在可能爆发的北约对俄罗斯的战争中送命,一年之内申请“不参加战争行动”的人数增至之前的近5倍。据报道,负责审批有
  • 德国去年11月工业新订单环比减少5.3%

  •   新华社柏林1月6日电(记者朱晟 张雨花)德国联邦统计局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受国外新订单环比显著减少影响,经季节和工作日调整后,德国去年11月工业新订单环比减少5.3%。  数据

热门文章

  • 国防与个人的关系

  • 中国人常言“兵者,国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从古人对战争的描述以及重视程度来看,国防的重要性,显而易见。中国古代曾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军队,无论数量,质量,武器的

最新文章

  • 周一迎“三九” 周末迎“小年”

  • 阳光下,路边开得正艳的花,让人恍惚有种初春的感觉。 1月9日,号称一年中最冷的“三九”来了。别慌!这个“三九”不太冷。从宁波市气象台1月8日发布的十天预报看,最高气温在1月9
  • 低温大雾雨雪 冬季行车安全攻略请收好!

  • 冬季雨雪雾等恶劣天气增多行车必须小心谨慎车轮打滑、视线受阻......低温大雾雨雪天气给出行带来极大不便这份冬季行车安全提示请收好!雪天行车慢行车 缓刹车冰雪路面车轮容
  • 出入境新政生效 旅企业务有序推进

  • 1月8日0时17分,自加拿大多伦多始发的南航CZ312航班落地广州白云机场。这是“乙类乙管”总体方案和中国民用航空局入境新政实施后,全国首班落地的国际航班,全体航班旅客无需再进
  • 男高音石倚洁、钢琴家陈萨携手演绎东方之美

  •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讯(记者王娟 通讯员孙妮)新的一年,仍有好音乐相伴。1月8日晚,著名男高音歌唱家石倚洁携手著名钢琴家陈萨,在琴台音乐厅带来一场色彩丰富、意韵深远的中国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