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军事 >

美军太平洋舰队换帅,新司令上台放狠话似有所指!

日期: 来源:小兵的世界收集编辑:太平洋舰队

美国当地时间5月17日,据美国海军太平洋舰队司令部发布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名的海军中将阿奎利诺将接替斯威夫特成为新一任太平洋舰队司令。斯威夫特将退休。

斯威夫特与阿奎利诺

太平洋舰队不仅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海军舰队,也是世界上覆盖区域最广的海军舰队,覆盖区域2.6亿平方公里,已经超过地球面积的一半,几乎是整个地球的公共海洋面积,舰队共有200多搜舰艇和潜艇,超过1200架飞机和至少13万的水兵和雇员。

太平洋舰队

阿奎利诺在指挥权交接仪式上发表讲话,他认为自己的任务就是在海上与任何对手展开无论是迅速,还是持久作战行动都要取得胜利。他还表示大国之间竞争已经越来越激烈,并对美国安全和繁荣产生挑战与威胁。这位新任司令特别强调了印度-太平洋地区的大国竞争风险更高,似乎特别有所针对。新官上任三把火,太平洋地区的形势极有可能受到影响。

太平洋舰队

相关阅读

  • 崇兴村:农文旅融合,助力老区乡村振兴

  • 沿着一条乡村沥青彩虹路,载着莆田学院“时光小分队”的车行至革命老区莆田市涵江区大洋乡崇兴村。队员们看到,崇兴村村落依山而建,四围山高林密,地域辽阔。
  • 俄波罗的海舰队导弹部队举行演习

  • 据塔斯社9日报道,部署于俄加里宁格勒州的波罗的海舰队“伊斯坎德尔-M”导弹部队举行了演习,演练了辐射和化学污染情况下打击假想敌的行动。“伊斯坎德尔-
  • 这部热播剧曾在莆田取景!一起去看看→

  • 连日来紧扣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主题的28集电视剧《那山那海》正在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时段热播剧中有多个展示大山群众生活的镜头是在涵江区大洋乡崇兴村取
  • 俄媒爆料:俄中央军区司令被解职

  • 据俄罗斯商业媒体RBK、《莫斯科时报》等媒体最新消息,俄罗斯中央军区司令亚历山大·拉平上将已经被解除中央军区司令的职务。俄新社的军事记者亚历山大

热门文章

  • 国防与个人的关系

  • 中国人常言“兵者,国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从古人对战争的描述以及重视程度来看,国防的重要性,显而易见。中国古代曾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军队,无论数量,质量,武器的

最新文章

  • 周一迎“三九” 周末迎“小年”

  • 阳光下,路边开得正艳的花,让人恍惚有种初春的感觉。 1月9日,号称一年中最冷的“三九”来了。别慌!这个“三九”不太冷。从宁波市气象台1月8日发布的十天预报看,最高气温在1月9
  • 低温大雾雨雪 冬季行车安全攻略请收好!

  • 冬季雨雪雾等恶劣天气增多行车必须小心谨慎车轮打滑、视线受阻......低温大雾雨雪天气给出行带来极大不便这份冬季行车安全提示请收好!雪天行车慢行车 缓刹车冰雪路面车轮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