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军事 >

伊叙双方又多一个强有力的帮手,美国长期的投资将石沉大海

日期: 来源:老马谈兵收集编辑:黎巴嫩

近日,据相关媒体报道,世界又发生了一件世界关注的事情,黎巴嫩进行公选,美国与以色列对这次公选纷纷期待,没想到结果令两个国家大失所望,美国一直来都长期为黎巴嫩提供大量的军事设备。

而这次公选的结果确实让美国的投资石沉大海,并且狠狠的抽了自己两个巴子。据悉,黎巴嫩这次的公选结果获胜方正是美国与以色列两个国家的死对头,长时间对黎巴嫩的友好就这样毁之于一旦。

据悉,美国和以色列没想到的是黎巴嫩反而站在了敌对国家伊朗与叙利亚他们那一边,并且表明自己要为伊朗叙利亚将美国赶出去,还伊朗一个安宁,这让美以双方一时难以接受。

这一次伊朗真的是收获颇多,不仅在国际上多了一个支持和帮助自己国家的盟友,还可以在面对外来斗争的时候有了一个可以依靠和借力的强力助手,在目前,黎巴嫩是叙利亚地区强大的军事力量。

据悉,美国与伊朗的冲突已经再次升级,同时两个国家在现实中的制衡不相上下。虽然以色列与美国合力,但以现在的形势来看,美国他们不一定会赢,反而伊朗得到更加有利的帮助。

黎巴嫩与叙利亚和伊朗是友好盟军关系,定不会放其不管,美国自己声称自己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要想将他轻易的赶出伊朗与叙利亚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毕竟自己在这里面投入过大。虽然在中东地区自己盟友少,但是美军并不认为自己一定会输。

相关阅读

  • 美国加州暴风雨导致数以万计家庭和企业断电

  •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月6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遭遇暴风雨袭击,导致数以万计的家庭和企业停电,山洪暴发、岩石滑坡和树木倒塌还导致道路交通中断。美国国家气象局在预报中说,下一
  • “美国得高兴坏了”

  • 自民党前总裁批日安保政策转变:应深刻思考为不参与战争该做什么日本政府近日在扩充军备方面动作频频。据日本东京广播公司7日报道,前自民党总裁河野洋平在接受采访时批评日本
  • 新华时评:麦卡锡“险胜” 美式民主惨败

  • 新华社华盛顿1月7日电题:麦卡锡“险胜” 美式民主惨败 新华社记者颜亮 孙丁 遭遇百年罕见的尴尬,经过15轮表决,共和党人凯文·麦卡锡终于当上了美国国会
  • 湖南疾控提醒:对于XBB.1.5我们需要做哪些准备

  • 近期,奥密克戎新变种XBB毒株引发各方关注,据联合国网站消息,世卫组织新冠病毒感染应对技术主管范克尔克霍夫日前表示,XBB.1.5成迄今最具传染性奥密克戎亚型变异株,原因在于这种奥
  • 澳大利亚这事“恐怕没戏了”……

  • 据德国《法兰克福汇报》网站1月6日报道,在华盛顿,两位有影响力的政治家首次对美国向澳大利亚交付核动力潜艇表示担忧。两位参议员在致总统拜登的一封信中警告,这项在澳英美联盟

热门文章

  • 国防与个人的关系

  • 中国人常言“兵者,国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从古人对战争的描述以及重视程度来看,国防的重要性,显而易见。中国古代曾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军队,无论数量,质量,武器的

最新文章

  • 岳阳交警严管春运检查服务站(点)路面交通秩序

  • 交警正对路面车辆进行检查 罗凯 摄本报讯(记者 罗凯 陈垦 通讯员 赵立文 刘庆军)1月7日,2023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岳阳交警从0时起,全面启动春运检查服务站(点),7个交警执法站实行
  • 西宁2022年实现城镇新增就业3万余人

  •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1月6日,记者从西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22年,西宁市把“稳就业保就业”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强化就业优先政策,突出抓好重点群体就业,兜紧
  • 2022收官之战:新能源车开启新变局

  • 在新能源汽车加速渗透的这几年,“城头变幻大王旗”的事情一直在上演。从早前一众造车新势力“横空出世”,再到老牌车企的“转型割据”,新能源汽车市场在剧烈变动中不断演进。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