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军事 >

土耳其进攻叙利亚地区,俄罗斯却视而不见,让人有点匪夷所思

日期: 来源:先锋战士收集编辑:土耳其

众所周知,除叙利亚本国以外,参与叙利亚内战的国家都是想从中获得利益,土耳其也是如此。而为何土耳其会出兵叙利亚最大的目的就是打击叙境内的库尔德武装,其在自己国家内部就在不断的执行清剿这支武装力量的任务,现在更是一举两得。

土耳其已经控制了叙利亚的一些地区,或许还有余留的叛军和其他的武装力量,但是土耳其已经完全掌控了阿勒颇和伊德利卜省,未来它的实力还将继续扩大,最终还是想建立一个自己的亲权党。

在阿夫林还有一些人在打游击,其实根本已经发挥不出什么作用了。土耳其现在最头疼的就是在曼比季,这里可是库尔德武装力量的集中点,并不是土耳其没有能力清剿,而是这里是由英美法军队的驻扎和保护。

土耳其是美国的小弟,老大想保护的势力自己也是没有办法,最近还有消息说,土耳其愿意与库尔德武装和解,希望能够找到共同发展的方法,但是这也只是个传言,最终能不能实现还是未知数。

未来就不知道土耳其的发展方向是什么了,如果不打算在有大型的军事行动,那么就应该好好的去管理自己的在叙利亚北部的力量,扶植自己想要的政权。从现在的局势看,叙利亚已经被分裂,土耳其也从中获利不少。

小编个人觉得,俄罗斯在这个问题上的态度是视而不见,叙军对土耳其的做法非常反感,但是却被俄罗斯压制了,总是在步步后退,直到最终失去控制权,这让人有点匪夷所思。

相关阅读

  • 土耳其火爆战争大片《捐躯》

  • 今天分享这部土耳其电影《捐躯》,资源馆长收藏在战争电影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找来看看。影片讲述了一支土耳其特种突击小队奉命到世界上最危险的地区叙利亚执行一项秘密任务

热门文章

  • 国防与个人的关系

  • 中国人常言“兵者,国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从古人对战争的描述以及重视程度来看,国防的重要性,显而易见。中国古代曾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军队,无论数量,质量,武器的

最新文章

  • 津市4所学校完成改造,已全部投入使用

  • 2022年秋季总投资6916万元的新洲镇中心学校正式投入运行走进新洲镇中心学校新建的田径场高标准的塑胶跑道和宽敞的足球场映入眼帘一群朝气蓬勃的孩子们正在教练的指导下进
  • 雪!还是雪!“粉雪”之美,谁能抗拒?

  •   1月8日,正逢星期日,今天,多家央媒不约而同地将关注的目光再次投向吉林冰雪,从雪博会到长春冰雪新天地再到长白山,这份独特的“粉雪”之美,谁能抗拒?  新华社以《吉林新观察·
  • 改善城市照明 点亮群众心中“满意灯”

  • 城市照明是城市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彰显城市形象、提升人居品质、保障城市安全、繁荣夜景经济具有重要作用。在新都区的街头,此刻路灯巡护员正对道路两旁的照明设施进行
  • 俄罗斯专家:世界石油储备足够曾孙辈使用

  • 极目新闻记者 宋清影据俄新社1月8日报道,一名俄罗斯专家表示,不用担心世界上的石油将耗尽,石油足够曾孙辈使用,数量和可获得性取决于技术的发展。石油开采资料图(图片来源:俄新社)
  • 1月8日起,违反新冠防控行为不再定罪处罚

  • 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海关总署7日联合出台关于适应新阶段疫情防控政策调整依法妥善办理相关刑事案件的通知,对相关法律适用作出调整,准确贯彻宽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