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巴终于和解!两国同意在克什米尔地区停战,久违的和平

据外媒5月30日报道称,印度与巴基斯坦经历了长达几十年的冲突,终于达成和解,共同宣布在克什米尔地区停战。虽然不知道至此停战能持续多久,但似乎印巴比以往的决心更加坚定,再次将03年印巴的和平协议落实。

据外媒统计称,印巴从分治以来,在边境线的交战次数大约7万次。因为印巴在克什米尔的边境线很长很长,每过几百米就有一处哨所。所有这样算下来,一天交战几次或者几十次完全没毛病。每次交战都会造成不小的伤亡,所以印巴两国一直寻求和解的机会。

2017年印巴交火的次数明显比2016年提升了220%的数据。报道称,印巴2017年交战880多次,也是一个非常恐怖的数字。今年1月份,印巴交火130多次。所有交火的导火线,都是对克什米尔地区的掌控力。

如今,两国宣布停战,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如果能继续巩固关系,印巴迎来永久和平不是难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