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阵营的遗迹,东欧一国被废弃的兵营内处处是苏联风格

上世纪世纪80年代末,匈牙利放弃了实行了四十余年的道路,1990年上半年匈牙利在没有发生社会震荡和政治紊乱情形下完成了转型。由于华约解体,匈牙利的很多兵营被陆续废弃。

Kiskunlacháza兵营就是其中的一个,虽然被放弃它还保持比较完整的状态。

美国的一部为电影曾在这里拍摄,安吉丽娜朱莉也出现在兵营中。

Kiskunlacháza兵营的一些建筑物还被维修过,不知道是不是拍电影时所留下的。

Kiskunlacháza兵营并没有荒凉的感觉,估计这里也是常有人来打扫或搞拍电影这类的商业活动。

建筑物早已人去楼空,兵营内所有的生活设施全部被拆除。

营房的建筑物里面还是比较破旧,这是长期没有人管理的原因。

由于处于红色阵营,Kiskunlacháza兵营都是苏联的建筑风格。

Kiskunlacháza兵营内的玻璃房,估计以前是一间洗衣房。

和苏联红军一样,匈牙利的每个兵营中都有一座雕像。

足球场已经是杂草丛生,想想以前热闹的场景实在令人唏嘘。

Kiskunlacháza兵营单栋楼房,看样子是军官们的住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