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防长直言继续巡航?俄媒给出的评价一针见血!

现在世界的格局依然是一超多强的局面,当然了这个一超肯定指的是美国,美国这些年依然在实行霸权主义,也在全球充当世界警察,没事就拉着自己的航母到处溜达,看哪个国家不顺眼就找找茬,时不时打打仗!这些年美国发动的战争也不少,最具代表的还是中东地区,即便是今天,我们看到中东地区混乱的局面显然和美国脱不了干系!哪里有焦点,哪里就有美国的身影!对于这几天的南海来说,显然再次成为了大家讨论的焦点,毕竟美国的军舰擅自闯入我们西沙领海,是可忍孰不可忍!

27日,美国“希金斯”导弹驱逐舰和“安提坦”导弹巡洋舰当天驶入西沙群岛12海里以内。中国军队当即行动,派遣舰机依法对美舰进行识别查证,并予以警告驱离。美国这次让军舰直接进入西沙领海,显然比闯进南海岛礁更过分,毕竟西沙距离我们大陆本土更近,美国的这种行为显然升级了挑衅行为!对于我们来说,想要摧毁美国的军舰根本不是难事,但是显然不适合爆发冲突!按道理外国军舰私自闯入他国领海,如果警告不听的话,我们完全可以直接撞舰,实在不行就直接摧毁!

但是美国这种所谓的自由行动似乎没有要停下的迹象!据新加坡联合早报5月30日报道,美国防长马蒂斯29日坚持说,美国军舰将继续在南海中国岛屿附近行驶。报道称,马蒂斯当天在前往夏威夷的途中表示:它们是航行自由行动。你们会注意到,只有一个国家似乎在采取积极步骤来反对它们或表示不满。美国防长这样的言论显然极其不负责任,对于我们来说这样的言论无疑是再次挑衅!而且我们显然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来应对可能发生的一切情况!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5月27日文章称,美国这种单方面的行动显然侵犯了中国的主权!圣彼得堡国立大学教授弗拉基米尔·科洛托夫也强调“美国娴熟地玩弄着自己的诡计”,对于我们来说,美国这是故意来找茬,非要把我们的南海搞的一团糟,美国好坐收渔翁之利!对于美国来说,不给我们制造点麻烦就不是美国了,我们必须做好一切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