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亚尼亚胡:伊朗革命卫队在叙利亚哪里,以色列的战机就轰炸哪里

俄罗斯向以色列低头了?自从5月9日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访问俄罗斯后,普京对伊朗的态度就变的有些转变。普京也知道,伊朗打不过以色列。让伊朗继续留在叙利亚不光起不到和平的作用,反而会将叙利亚带到全面混战状态。

所以,当内塔尼亚胡告诉普京要打击伊朗时,普京默许了。5月10日,伊朗基地被以色列30架战机狂轰乱炸,大多都被摧毁。报道称,以色列F35战机就是那天首次实战的,把伊朗给打的还不了手。5月17日,普京要求伊朗等外国军队撤离。5月30日,俄外交长再次让伊朗撤军。

据报道称,目前叙政府也不待见伊朗,将伊朗使用叙空军的机库权限给关闭。据外媒5月30日报道称,内塔尼亚胡表示,伊朗在叙利亚的基地无论在哪里,以军都会选择摧毁他们。伊朗试图在叙利亚建造永久军事基地,以色列必须将邪恶势力消灭。

报道称,以色列总理下周将去欧洲寻找战友,德英法或将成为打击伊朗的主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