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再叙被袭身亡,普京:“必须要付出代价!”

我们都知道美国盯上俄罗斯已经很久了,但是因为普京把军队驻扎在了叙利亚战场上,而特朗普又是打着反恐的名义进入的叙战场,所以不方便对俄罗斯出手。但其中也没少给普京使绊子,时不时的向叙利亚境内发动空袭,再要么就是掀起化学武器事件造成世界恐慌,并且联合其他国家针对叙利亚。就在前不久,因为伊核协议事件,还引发了一系列连锁反应,比如流血事件。这一切都是美国导致发生,但我们能够看出,无论如何,他都不敢直接针对普京发起挑战。

普京在最近一次讲话中表示,叙利亚再度遭到了袭击,这次是发生在叙境内的东部地区,发动袭击者主要针对的是叙境内的俄方军人,这一次袭击当中,导致俄方有四个军人死亡,除此之外,还有数人不同程度受伤。

普京声称这一次行动绝对跟美国有关,并且放话说,必须要让特朗普付出代价。之前叙利亚虽然也多次受到空袭,但普京都站在中立的态度警告特朗普,这次普京再也也是按耐不住,要特朗普“血债血偿”!现在地中海区域的俄军已经在该地在执勤,时刻监控杜鲁门的动态,由此可见,战争随时都可能爆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