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这波翻脸很突然很彻底!战轰一连4次来搞事,目标直指我南海

作者:一茗

中美斗而不破是多年来的心照不宣的秘密,但是最近美国突然彻底翻脸,频繁派出战机和战舰来中国南海和周边水域,引发中国强烈不满。而官媒最新消息披露,美国战机又来南海挑衅,看来中国军舰和战机又要忙碌了。6月1日,环球网报道称,刚刚美轰炸机再次飞临中国周边空域,从飞机轨迹图来看,此次B-52H在进入南海之后,飞抵至东沙群岛附近,然后掉头返回关岛空军基地,而这是最近一段时间来的第四次。

据报道,4月22日,美军两架B-52H飞抵南海东沙群岛上空,F-15战斗机进行护航训练,距离广东省最近处仅有250公里。5月22日,美国仍是两架B-52H轰炸机从关岛起飞,依旧是飞往了南海海域,紧接着在5月24日,美军又派出了两架B-52H轰炸机,这次的目的地不再是南海空域,而是东海方向。

显然美军在短短一个月已经四次在中国海域或者周边进行挑衅,虽然美军声称是例行训练,但针对中国的意图已经不言而喻。而对于美军的频繁在中国周边挑衅,国防部发言人吴谦表示,解放军将采取一切措施坚定不移捍卫国家主权安全,还明确表态美军的行动均在中国军队的掌握中。从国防部发言人的表态来看,显然中国解放军并没有闲着,而是在时刻紧盯美军的动态,也就是说美军的一举一动都在中国解放军监控之中。

结合最近中国军队在南海和东海的举动,显然中美已经在军事上相互较量。据悉,面对美国的不断挑衅,军方正如以上所言非常强硬。中国不仅加快在南海军事部署,还进行了战机的多次起降训练,内部消息称很多杀手级武器和先进装备直接上岛。而4月中旬,中国在南海不仅进行大规模阅兵,阅兵过后还直接进行的大型军事演习,尤其是随后的辽宁舰首次远海演练在太平洋地区非常成功。如果仔细发现在中国首艘航母夜间起降已经被曝光,说明中国航母已经形成全时域作战能力,这将大大的震慑了周边窥视者。甚至刚刚有媒体爆料歼-20已经出海训练,而目标无疑可能是南海,显然中国已经在周边不断挥出组合拳。

对于中美频频在中国周边亮剑,俄罗斯媒体和专家分析称,美国面对中国的迅速崛起很不适应,而试图在经济上让中国屈服已经不现实,所以又在试图在军事上给中国制造麻烦,但中国已经今非昔比,军事力量虽然没有美军强大,但是在亚太地区没有国家能战胜中国,尤其是南海和东海附近。

中美两国作为世界大国更是军事强国,双方不仅拥有令对方毁灭的核打击能力,即使是常规武器也不是一般国家可以比拟。这就决定中美军事上的摩擦只能在小范围,任何大规模的战争中美都没有绝对把握战胜对方。从最近美国军舰来南海就能看出,中国显然不会手软直接进行了强行驱离,而这在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除了俄罗斯以外,美军是从未遇到的。而且美国媒体在航母巡航南海是更是爆料被中国战舰事实跟踪遭到监视,甚至直言有50艘中国战舰在南海美国航母被包围了。美国媒体对此曾报道称,这是美国的失败,因为美国在世界各地很少遇到这种情况,最后只能发出感慨中国已经今非昔比。

显然美国一味的打压中国,只会更加激怒中国,而得到的只能是中国硬怼,中国不断在周边展现肌肉无疑就是最好的证明。尤其军方曾说过,能战方能止战,和平是祈求不来的。对于针对中国的挑衅,中国已经多次表明,决不会吞下损害自身核心利益的苦果,不会在任何压力下对原则问题上做出让步,中国只会采取一切必要措施捍卫国家主权和安全。因此奉劝美国不要妄想让中国屈服,中国解放军绝不是吃素的。虽然中国爱好和平,也很好客,但那只是针对朋友。朋友来了有好酒,而豺狼来了只有猎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