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迎来难题,特朗普开始对德国出手!

自从特朗普3月份向世界发起世贸战后,特朗普在后面的行为已经被冠上了“失心疯”的称号。世贸战后,特朗普又对外宣布将会把以色列大使馆搬迁只耶路撒冷,造成了世界舆论的喧哗。随后又开始用化武事件对叙利亚进行军事打击。再后来退出伊核协议,让中东局势达到一触即发的状态。最后直接搬迁大使馆,造成了巴勒斯坦与以色列的冲突。如今更是用世贸站同欧盟整体作对。

根据美国媒体报道称,特朗普对外表示,将会对德国高端汽车发布禁令,让纽约的第五大道上看不到一辆来自德国产的奔驰车。特朗普的这个豪言真的是非常的厉害。想要让纽约第五大道看不到奔驰车,也就等于美国国内就不要有奔驰车存在了。

根据早前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决定退出伊核协议之前,德国和法国二位国家领导人就相继奔赴美国劝说特朗普三思而后行,并且就5月后世贸问题进行了商讨,但是最终都是无果而终。后来德国总理默克尔更是说出了“依靠美国保护的日子已经过去了”的话语,可见德国对美国的失望。德国作为欧盟最主要的同盟国之一,美国动了德国,难道其他的国家还会晚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