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投降直接上喷火器!一组照片真实记录美军是如何收拾日本兵的!

这是一组发生在太平洋战场上的塔拉瓦战役中拍下的美军与日军作战的真实照片。

在塔拉瓦为期3天的的战斗中,约有1700名美军海军陆战队员死亡,2300人受伤。

而岛上的4500名日本守军几乎与美军战到了最后一兵一卒,让美国大兵深深感受到了日本士兵的兽性。图为死在沙滩上的日本士兵。

日本守军的炮火和水雷让登陆部队还没上岸就遭受了不小的损失,图为战斗结束后,存活的士兵在用橡皮艇将死在海里的战友拉到岸上。

图中可以看到废弃的两栖登陆车。在第一天的登陆作战中,美军派出的两栖登陆车遭到了守军火炮的顽强反击,超过一半的登陆车刚到岸边就报废了。

美军的炮兵阵地。

在美军强大的炮火洗礼下,日军只抵抗了3天就全线溃败,在发动的最后一次万岁冲锋失败后,仅存的几百守军开始龟缩在掩体内不出来了,对付这样的日本兵,美军通常会在“丢几颗手雷进去”和“用喷火器喷几下”之间做选择。

有些怕死的日本兵就自己跑出来成为了俘虏。

但也有电影里那种为天皇尽忠的,图中躺着自杀的那位,是用脚趾扣动的扳机。

战斗结束后,几个美国大兵在喝水,趴在旁边的是一具日本兵的尸体。

此战中的4500名日本守军基本死伤殆尽,只有146名日本兵和17个朝鲜劳工被俘,而美军的伤亡人数加起来也有将近四千,所以在美国海军陆战队的战史上,塔拉瓦战役一直被称为是他们“最艰难的一场战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