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导弹引爆30万桶汽油,爆炸产生蘑菇云,130多名美军丧命

说起导弹的威力可能军事迷们都十分清楚,一旦和精确制导连接到一起,威力还会成倍的增加。不过在过去是没有精确制导的,在那个时候导弹已经是十分强大的武器了。就拿它们的鼻祖V 1来说吧,当年也算是威震全球。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在二战即将结束的时候,德国已经落于下风了,为了扭转这种局面,德国研发出了导弹。当然,那个时候的产品和现在是无法相比的,精确度也很差,因此德国只用它攻打比较大的目标,类似城镇之类的对象。

不过因为盟军不断向欧洲战场推进,德制V1导弹已经无法覆盖英国本土地区了,这让德国有点头疼。之后他们只能将该导弹的攻击目标换成了对方部队集中的港口地区,就像比利时的安特卫普港口之类的地方。

就在1944年年底,德国开始在阿登地区进行反攻,为了增加火力,他们一直用V1针对安特卫普港口,终于一枚导弹击中了油库,并将其中的30万桶汽油全部点燃,巨大的爆炸令当地出现了十分罕见的蘑菇云,而在附近的130多名美军全部丧生。

而这种情况也只是V1所造成的普通伤害罢了。据某个士兵战后叙述称,在战斗的过程中,他们几乎时时刻刻都可以看到V1从头上掠过,这就代表着他们身后的某个城市又要战火满地了。在那个时候不管是战机还是防空炮弹,都没有拦截V1的能力,可见导弹究竟有多么可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