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颇即将解放!叙反对派全部进入地道:钻地弹温压弹轮番上阵

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现在叙军正在围攻,对手在阿勒颇的最后一个据点,预计最快几个小时,最慢数天,就可以全面解放阿勒颇,历时4个月的阿勒颇战役即将结束,现在已经开始有群众放烟花庆祝。

现在,叙反对派武装在城内的武装力量,已经全部被包围在了萨拉哈丁区的地下地道当中,在这里有多层复杂的地道,也连接着地下管道和各种地下室,地形非常复杂。

战斗正在昼夜不停的进行着,中国记者看到在这一区域,不断升起一朵又一朵蘑菇云状爆炸效果。估计,俄叙联军正在使用大型钻地弹和温压弹进行最后的攻坚战。

除了叙军以外,还有大量叙利亚民兵参战,这些民兵配备着轻重机枪,迫击炮和装载高射机枪的皮卡。叙反对派在掩体里使用迫击炮进行远距离反击,但是这些民兵也不是无能之辈。

他们当中有很多都是从伊拉克和阿富汗来的经验丰富的老兵,非常富于战斗经验。现在叙军已经在密集的炮火掩护下,从多个方向进入这一区域,进行最后的清缴作战。

在一公里距离,就排列数十门迫击炮和大量重机枪,还有数量坦克进行密集而且不间断的近距离火力掩护。从火力上压制对对手,掩护叙军突击队进入这一区域,进入近战状态。

空军的大威力轰炸将残余守军向极少数几个据点取驱赶,随后就是密集的炮火攻击这些据点。随后,坦克,装甲工程车和步兵战车掩护突击队和民兵分成若干个战斗群,进行街区清除战斗。

叙军即将解放全部5座城市大马士革,哈马,霍姆斯,阿勒颇等等。叙军已经表示,“阿勒颇之战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随时都可能宣布彻底收复阿勒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