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点50分!印度传出一声巨响,特朗普最担心的事情发生!

1947年,印度取得独立。印度虽然至少有三千的历史,但较真起来,印度的三千年历史,可以说是“殖民历史”。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样被刺激到,独立后的印度,为了能成为世界强国,把至少一半的金钱拿来购买军备。印度政府这样做,导致了现今印度有将近6亿民众还上不起厕所。不过有失必有得,印度以6亿民众几十年没有稳定地方上厕所的代价,成功获得了“万国武器”的称号!

1991年,苏联解体。曾经和苏联是友好关系的印度,直接抱上了美国大腿。对于印度,美国采取的是能坑就坑的态度。中东地区有沙特这土豪国购买美国军备,亚洲有印度这位“土豪哥”,购买美国军备。美国和俄罗斯现今斗得如此的火热,有一部分原因是为了抢夺世界武器市场。不过,近几年来,印度学聪明了,购买美国以及俄罗斯武器的时候,要求加上生产线这一条,印度打算建立自己的军工业!

近日,据《奥迪杀太阳时报》报道,当地时间6月3日早上9点50分,印度成功发射了1枚可携带核弹头的“烈火-5”洲际导弹。印度的这一声巨响,让特朗普最担心的事情发生。只要印度能打造出属于自己的军工业,那么今后美国的武器不可能全部供往中东。据悉,这是印度第六次成功发射“烈火-5”洲际导弹!

莫迪是印度现今总理,其2014年上台到现今。莫迪执政印度4年时间,他最希望看到的是印度成为世界强国。现今“烈火-5”导弹的发射成功,让莫迪的大国梦再一次前进了一小步。随着印度军事实力的不断增加,美国只能依靠经济上赚取印度的钱。据悉,特朗普一手挑起的贸易战,遭到了印度的强烈反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