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军刻意制造“假象”,其所要掩盖的事实终于浮出水面了

近日,有关中东目前形势的报道基本上都以美以获捷的消息为主,但是在这些“胜利消息”不断发布的时候,美以双方却在不断的撤出其在中东各地区部署的地面部队,这是为什么呢?

据以军内部人士透露称,这些报道并不全是“假象”,有一部分也是事实,但是只是以军受到损失的消息封闭的比较严,所以一直没有传出来。一匿名以军军官称,在以方派出F系列战机空袭叙伊的阵地的时候,其所遭到的反击打击也是很大的,有很多战机都是“带伤”返回基地的。叙伊双方并没有报道中所显示的那么“弱不禁风”,只是没有击落这些性能优异的战机而已。

同时,这一匿名人士还透露,在叙伊两方对美以的霸道行为进行反击的时候,就曾发射火箭弹炮轰戈兰阵地,当时虽然没有报道戈兰阵地的损失情况。但是事实是这样的,以方虽然进行了空中拦截,但是只是拦截了一小部分的火箭弹,如此高密度的轰炸还是给戈兰阵地以重大冲击,不少士兵受伤,并且大批的军用设施损坏。之所以以军封锁了消息,是不想让叙伊两方知道自己真是的防空能力,同时也给前线作战部队以信心。

军事专家指出,以军之所以敢于对抗整个中东地区的国家,其最重要的还是美方的大力支持,其自身的军事实力还是很一般的。如果叙伊等国家真的联合起来,恐怕以方最终还是难逃一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